Events & News

畢業季 | 你的未來,取決於持續學習的能力

2020-01-16 16:30:44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專家導師們與學員們畢業合影

中國深圳-2020年1月12日,牛頓商學院2019《國際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論文答辯和畢業典禮在時尚大講堂舉行,牛頓商學院院長、答辯導師、教務老師以及各位到場的精英校友們一起見證了精彩時刻,這是終點,也是起點。

牛頓商學院2019《國際時尚品牌傳播》MBA班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闡述時尚品牌傳播論文內容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課程導師、世界第四大奢侈品集團陸遜梯卡前中國區高管劉向輝女士;暨南大學博士後、廣州譽楓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禹亭博士。

百戰歸來再讀書,通過在牛頓商學院完成的十二大專業模組的學習,學員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化為實踐,兩個小組分別完成一篇時尚品牌傳播研究生論文,在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前作最後的畢業答辯。

牛頓商學院答辯導師與B組成員在聽取A組論文成員闡述時尚品牌傳播論文內容

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論文分別從市場分析、客戶行為分析,品牌定位與重塑、傳播策略,溝通戰術,品牌戰略管理等進行闡述,整個時尚品牌傳播研究生論文答辯過程精彩紛呈,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答辯導師為班長、學委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其在學習期間為班級所做出的貢獻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2019《國際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同學表示祝賀:
在細碎的時光中守望初心,以奮鬥的精神擁抱生活。讓我們感動的,不止你們的優秀,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是榜樣的力量,每一位奔跑的追夢者,都值得鮮花和掌聲。祝賀你們,在牛頓商學院的系統教育中,不僅出色的完成了理論學習,更是在實踐中發掘自我潛力。在未來的人生路上,也請同學們繼續保持終身學習的理念,祝願大家前程似錦。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時尚品牌傳播研究生課程證書

2019《國際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企業家學員們來自五湖四海。回顧半年的學習歷程,大家共同學習了“產品創新—行銷傳播—品牌管理“的複合式知識結構;確立了“產品為本、戰略為勢、創新為魂、行銷為器”的戰略思維;明確了“使命戰略化、戰略組織化、組織制度化”的管理方向;體會了“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牛頓商學院治學精神。

在這個過程中,教學相長、互相學習、互相激發,同學之間的交流走訪,學院舉辦的各種形式的時尚論壇、專題研討會等活動,突出教學與需求相結合,學習與實踐相結合。

2019《國際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們舉杯慶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