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向英國合作院校專家教授捐贈抗疫物資

2020-03-31 16:42:24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來,牛頓商學院一直關注海外疫情發展,學院在倫敦採購防疫口罩,向英國合作院校專家教授提供所需防控物資。牛頓商學院在英國開設國際課程六年以來,合作英國院校包括:中央聖馬丁、倫敦時裝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等。

One World ,One Fight !2020年3月22日,牛頓商學院委託英國校友露露在倫敦緊急採購的抗疫物資順利發出,陸續抵達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合作院校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等院校的專家教授手中。

這份來自牛頓商學院的守望相助,將牛頓商學院全體師生的深情厚誼帶到了泰晤士河畔。

我們不會忘記,在中國疫情蔓延時,牛頓商學院英國合作院校及專家教授對牛頓商學院全體師生的深切問候及支持,表達了對中國力量的信心,祝福中國早日戰勝疫情!

牛頓商學院捐贈英國合作院校專家教授部分抗疫物資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專家—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領導團隊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專家—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教授團隊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專家—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教授團隊

英國合作院校及專家教授在收到口罩等抗疫物資後紛紛表達對牛頓商學院衷心的感謝,這份幫助的意義非同一般,彰顯著雙方的關係緊密,可靠。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國際課程合作,再次向牛頓商學院全體師生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次捐贈行動得到了來自牛頓商學院倫敦校友會和牛頓商學院劍橋校友會的的大力支持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