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綻放CHIC可持續時尚展覽

2021-03-28 17:53:07


中國-上海,3月17-19日,中國國際服飾博覽會2021(春季)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開展。作為今年國內首個服裝、服飾時尚盛會,集合各知名時尚品牌、紡織服裝企業、供應商等,共同探尋行業發展方向!

3月19日上午,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上海鼎天時尚可持續生態提花論壇隆重開幕,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受邀出席並發表主題演講,與行業知名專家共同探討可持續時尚的無限可能!

吳波博士與論壇嘉賓合影留念

可持續時尚是未來時尚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此次論壇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中國服裝協會專職副會長楊曉東先生;上海東華大學國際時尚創意學院院長李俊博士;太原理工輕紡工程學院院長王華教授;太原理工輕紡工程學院服裝系主任姜中華教授;河南工程學院服裝學院院長張巧玲教授,作為受邀嘉賓出席,同時還有中外時尚品牌的代表,以及各大新聞媒體也出席了此次論壇。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在可持續生態提花論壇上做專題演講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專題演講中拋出了可持續生態是品牌的核心競爭力的觀點,並生動地為大家介紹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開雲集團的例子。可持續生態是一種新價值觀,新商業模式,也是品牌差異化的表現。同時也提出可持續生態不僅僅關乎於時尚行業,它貫穿著我們生活的每一處,引導著我們社會現代生活的變革,每一個品牌都無法回避這種變革。

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上海鼎天時尚集團柴方軍先生在可持續生態提花論壇上做專題演講

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鼎天時尚集團柴方軍先生表示鼎天時尚可持續生態研發創新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不是單單使用最好的可持續紗線就能織出來的。它是不斷的嘗試、不斷的革新、不斷的反思中逆行而上,鼎天時尚更像一個可持續生態面料研發的基地,現在做的更多是引領,是啟發,是推動,希望能去影響更多的未來中國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才!

上海東華大學國際時尚創意學院院長李俊博士做演講

上海東華大學國際時尚創意學院院長李俊博士在演講中講到可持續時尚是以社會責任引導的產業革新,而有社會責任感正是一個成功企業的顯著特點之一。

 

牛頓商學院眾多校友閃耀CHIC“可持續時尚新生態”特展

在此次可持續特展中,眾多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企業驚豔亮相。從環保纖維、紗線、面料到技術方案、印染、設計等各方面呈現可持續的落地未來。結合創新與可持續性,從源頭捕捉並解讀可持續時尚。

由藝術家馬德帆、李海滔,以展會“CHIC花園”為主題打造的可持續生態的夢幻花園充分體現了可持續、科技等亮點,將可持續時尚產業鏈中的領先技術和產品以藝術概念展的形式呈現,吸引了絡繹不絕人流!

 

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牛頓商學院校友柴方軍先生的鼎天可持續時尚提花產品,秉承有觀點的審美,有責任的時尚,從品牌初創起,可持續性就成了鼎天時尚品牌根深蒂固的特質。

 

中山市四維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牛頓商學院校友駱漢明先生致力於環保創新紗線研發和原創時尚設計結合。潛心研發的珂爾尼玉米纖維是極具代表的天然環保可迴圈纖維紗線,具有可完全降解,抗菌抑菌,天然美膚,免燙耐洗,易於打理等優良性能。

 

LANGERCHEN

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LANGERCHEN秉承“產品環保+城市時尚+功能性穿著”三合一的可持續時尚理念,現場展示FW2021全新男裝、女裝產品。經過十餘年深耕細作,成為環保城市戶外服領域的佼佼者。

 

除此之外,還有眾多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和校友服務的品牌參加了此次CHIC展覽,並發佈品牌最新系列,她們充分彰顯了中國時尚的蓬勃的生命力和未來時尚的藍圖!

牛頓商學院舉辦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

牛頓商學院作為亞洲一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品牌發展中心,近年來,多次舉辦可持續時尚論壇並在2018年成立“可持續研究所”,以加強中國與西方的商業交流,推動全球可持續時尚發展,探討中國可持續時尚的發展機遇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