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校友在深圳時裝周展示時尚風采!

2021-04-21 17:14:58


4月12日——2021AW深圳時裝周盛大啟幕,本季時裝周以"新生REBORN"為主題,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驚豔登場,以"時尚科技革新"引領創新趨勢。創新和沉浸式的體驗、80多場大秀、70多場系列配套活動、超過百位設計師時裝展示、200多個的原創品牌閃耀登場、品牌實驗室(showroom),還有一系列專業論壇等,有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產業高品質發展!

深圳時裝周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的品牌:

深圳時裝周作為中國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時尚展示平臺,吸引了眾多牛頓商學院兩岸四地的時尚校友參加,包括:影兒時尚集團、YINER音兒 、Koradior elsewhere珂思、KAVON/LA KAVON、ELLASSAY 歌力思、SIYI Angel等十幾個品牌。涉及領域包括:男裝、女裝、童裝、配飾、鞋履、珠寶、面料紡織、家居等。

 

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的時尚集團『影兒時尚集團』 - 探索創意與商業之路

牛頓商學院有眾多校友服務于影兒時尚集團及旗下六大品牌——YINER音兒、INSUN恩裳、PSALTER詩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奧麗嘉朵、Ⅻ BASKET十二籃擔任總經理、設計總監、行銷總監等重要職務;影兒時尚集團于2021深圳時裝周首日發佈旗下多個品牌與YINGER PRIZE全球新銳女裝設計師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用市場驗證設計師與時尚品牌跨界背後的商業邏輯。

 

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的品牌『YINER音兒』 - 回到夢想開始的地方

YINER音兒是影兒時尚集團旗下品牌,也是中國知名的時尚消費品牌,于1996年成立,在品牌成立25周年之際,YINER音兒品牌以《1996》為主題,把大秀做成一場“穿越之旅”,再現90年代的經典,講述1996年的故事,講述音兒的故事。

 

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KAVON & LA KAVON』 - 用色彩點亮生活

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品牌主理人何淑君(Mary Ho)通過對自然環境與服裝、與女人關係的觀察和思考,在設計中運用了自然有張力的色彩,重塑再造出結構流暢的成衣。

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品牌主理人何淑君女士

 

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SIYI ANGEL』 - 將童趣與愛傳遞給更多家庭

牛頓商學院校友、童裝高定品牌SIYI ANGEL創始人黃思怡從陪伴女兒欣賞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汲取靈感,以童話之名,帶領觀眾走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主理人Siyi Huang

 

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的品牌『ELLASSAY歌力思』 - 年輕無畏&自由新生

牛頓商學院服務的品牌ELLASSAY歌力思以更年輕、積極的態度發佈全新#EGIRL系列,將品牌的優雅的與颯爽率性完美結合,探索穿衣自由的真諦,讓女性在優雅大方的同時也能自在的穿梭在都會和街頭之間。

 

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品牌『Koradior elsewhere珂思』 - 以自然為靈感,探索內心

牛頓商學院眾多校友服務于贏家時尚集團旗下八大品牌——Koradior(珂萊蒂爾)、La Koradior(拉珂蒂)、Koradior elsewhere(珂思)、NAERSI(娜爾思)、NAERSILING(娜爾思•靈)、NEXY.CO(奈蔻)、CADIDL(卡迪黛爾)、FUUNNY FEELLN(仿佛)擔任品牌總監等重要職務。Koradior elsewhere珂思2021秋冬系列,旨在傳遞出“和諧共生”的概念,尋找人工與自然、現代與傳統、潮流與經典之間的平衡,順應內心,以最舒適的方式重啟生活。

 

還有許多牛頓商學院校友參加本季深圳時裝周,她們是中國時尚產業的中堅力量,同時在本季深圳時裝周上,我們欣喜的看到國潮元素正在引領時尚新潮流、數位化轉型助力時尚產業升級、原創設計力量的蓬勃發展。深圳作為時尚買手的集聚地,強大的供應鏈和品牌能力,助力這座創新創意之都高品質發展,向世界發出中國時尚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