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教育部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中心設立並舉行揭牌儀式

2021-07-26 05:50:26


教育部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中心設立並舉行揭牌儀式

中國上海—2021年7月18日,為促進產學研緊密融合,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由江南大學成立的“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設立,並舉行了揭牌儀式。

IBP大廈-牛頓上海中心

與此同時,院長吳波博士還被“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聘為“高級研究員”。

出席揭牌儀式的嘉賓有: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院長吳波博士;江南大學設計學院教授、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主任崔榮榮教授;牛頓國際設計學教授陳慶光;牛頓國際行銷學教授趙壽坤;牛頓傳播學教授費雯儷博士;牛頓國際管理學教授謝仰輝;牛頓國際行銷學教授劉向輝;牛頓國際時尚講座專家洪岩博士;牛頓國際時尚講座專家陸希博士;牛頓國際時尚講座專家姜岩博士。

出席揭牌儀式的牛頓國際校友會成員有:牛頓國際全國校友會會長柴方軍;牛頓國際杭州校友會會長李少文;牛頓國際廣州校友會會長駱漢明。

特別嘉賓與優秀校友:牛頓國際100期優秀校友葉芳香女士及准校友祝余財先生;牛頓國際101期優秀校友陳芳女士。

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揭牌儀式

教育部高層次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中心揭牌

在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以及牛頓國際( 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3期 Fashion EMBA 全體校友們的見證下,教育部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揭牌儀式開始。牛頓國際( Newton Business School )院長吳波博士與江南大學設計學院教授、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主任崔榮榮教授共同揭牌,現場響起來熱烈的掌聲。

教育部高層次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中心揭牌

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共同見證揭牌

揭牌儀式上,江南大學設計學院教授、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主任崔榮榮教授發表講話 :“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作為一個平臺,我們希望與時尚企業、產業機構進行深度合作,我們要把這個平臺做實、落地,把我們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的要素、元素融入到各個領域裡面去,要真正做到落地生根。時尚企業在產品設計、品牌行銷等方面都需要文化支撐,這就是我們的主旨。希望大家多多支撐 Newton Business School 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和校友單位。”

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主任崔榮榮教授發表講話

院長吳波博士發表講話:“牛頓國際( Newton Business School )作為亞洲一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品牌發展研究中心,近年來一直支持中國高等時尚教育的發展以及中國時尚專業人才培養與學科建設。此次“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高層次人才博士工作站在牛頓上海中心設立,是我們全體牛頓人的榮耀,也是責任,我希望我們牛頓的校友企業都能夠積極參與進來。我們共同探討新時代中國時尚設計的方法與方案,著力推動民族品牌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 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講話

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共同見證揭牌

牛頓國際103期Fashion EMBA校友見證揭牌

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與校友合影

隨後,院長吳波博士帶領各位牛頓國際的時尚專家、教授與嘉賓們參觀新落成的牛頓上海中心。

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與嘉賓們在牛頓上海中心暢談時尚

牛頓國際時尚專家教授與校友們在牛頓上海中心暢談時尚

牛頓上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