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頒發官方賀函,祝賀牛頓國際成立18周年

2021-08-06 00:03:53


意大利米蘭—2021年7月,牛頓商學院十八周年慶之際,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Matteo Ingaramo教授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頒發官方賀函,祝賀牛頓商學院十八年來為全球時尚界培養了一大批傑出的時尚精英人才。

 

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頒發官方賀函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創立於1863年,是米蘭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也是意大利規模最大的科技類大學,是意大利三所國立理工大學之一,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米蘭理工大學在建築、工程和工業設計方面是歐洲乃至世界最優秀的大學之一,並在許多領域全球領先。

米蘭理工大學在2021 QS世界大學設計類院校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五,歐洲第三、意大利第一. 1998年米蘭理工大學設計系從建築系中獨立並成立設計學院 Poli.design,是意大利最早成立設計專業學院!

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學畢業的很多校友影響了意大利乃至全世界的設計,其中包括:喬治•阿瑪尼,著名時裝設計師、企業家、時尚品牌阿瑪尼Armani創始人;Gianfranco Ferré,時裝設計師。曾任迪奧Dior首席設計師,6次獲得黃金眼獎Occhio d'Oro;Gio Ponti,建築師、設計師、雜誌創辦人。Ponti椅的設計者與著名建築雜誌《Dumos》的創辦人;及意大利品牌B&B等國際品牌設計總監等。

米蘭理工大學未來時裝秀

 

奢侈品設計管理大師意大利班

自2015年以來,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聯合英國劍橋大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等開設了一系列的全球時尚管理與創意設計課程,英國頂級名校的教授、院士、博導以及時尚界大咖將全球最前沿的時尚品牌管理經驗帶給了中國時尚企業家,為許多企業解決了如何創建、管理和發展時尚品牌的困惑。

2021年開始,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將與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重磅打造創新型國際合作專案"奢侈品設計管理大師意大利班"是為中國時尚界高層量身打造的在職高端課程。

致力於培養時尚與奢侈品領域具備系統性設計思維、開拓性的商業管理、顛覆性創新能力以及全球化思維的國際設計精英與時尚商業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