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牛頓100期 Fashion EMBA 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

2021-08-08 22:40:42


中國深圳—2021年7月31日,牛頓深圳中心時尚大禮堂內,來自牛頓國際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的學員們齊聚深圳共襄畢業盛事,同時開啟他們時尚事業的新篇章。

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班級體,學員們均來自中外著名的時尚企業和國際品牌,包括:時尚品牌創始人、服飾企業總經理、品牌運營總監、品牌公司CEO、研發設計總監、奢侈品集團高管等,是當今中國時尚界的中堅力量。

在牛頓深圳中心歷經一學年Fashion EMBA的專業學習,通過十二大專業模組和數十位元教授的專業教導,學員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專業知識化為實踐,兩個小組分別完成了一篇6-8萬字高水準的Fashion EMBA專案,在Newton Business School專家教授前作最後的答辯。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牛頓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兼職教授,管理學專家鄭會勇博士;牛頓經濟學教授,柏林自由大學博士、暨南大學博士後,Pandalulu創始人&CEO,時尚數位化與新媒體行銷專家王禹亭博士。答辯監督:牛頓副院長甘靜博士。

論文分成AB兩個小組:A組論文選擇是中國著名童裝品牌,B組論文選擇的是中國十佳設計師品牌,兩組分別對兩個品牌進行重塑。此次論文的目的是改善之前本品牌在大眾心中的形象,通過重新定位目標消費群體,升級產品品質及服務,實施品牌行銷等手段,重新建立品牌的新形象,提升品牌辨識度和品牌號召力,實現品牌效應和品牌核心價值的全面提升。

AB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從品牌的現狀與未來、市場分析與機會等方面界定品牌和企業的核心問題,並提出了短期解決方案和中長期解決方案,並給出了最終的可行性評估和未來展望。整個全球時尚管理EMBA論文答辯過程精彩紛呈。

三位答辯導師高度評價兩個小組的高水準論文,也就論文中的一些問題給出了專業的指導。在行銷傳播和商業創新方面,答辯導師們鼓勵學員們通過創造性的表達、專業傳播的手段、對細節的執著和熱情的關注進行品牌創新和傳播推廣。中國時尚管理者需要時尚創新的探索精神,這將定義時尚行業的未來!

牛頓國際教授為班委們頒發特殊貢獻獎。

牛頓國際教授為班委們頒發特殊貢獻獎。

畢業典禮上,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第100期Fashion EMBA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講道:“Newton Business School 擁有嚴謹的治學態度、良好的學風以及享譽中國的品牌實力,同學們從這段學習旅程中收穫的不只是知識和見解,還有勇於探索的精神、敢為時代先鋒的勇氣、開闊的視野和通達的人生態度,以及一個包容、多元的社群和終身學習的平臺。”

最後吳波博士送給學員們十句話:

1. 要做到知行合一;2. 成為一名專業的人;3. 要有全球化意識;4.  提升資源整合能力;5. 擁有領導者的理想;6. 要有奉獻者精神;7. 提高品牌打造水準;8. 學會與精英為伍;9. 堅持終身學習習慣;10.保持時尚的態度。

院長吳波博士畢業致辭

 

 

宋代大文豪蘇軾說過“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學習的意義在於跟過去的經驗性思維和習慣性思考說再見,用更新的認知和反復運算的思維去解決問題。中國的時尚企業家和品牌高管們必須維護和強化相互之間的專業交流,Newton Business School將和你們一起攜手共進、引領時尚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