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中國各大高校與協會發來官方賀函祝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

2021-11-21 22:50:24


2021年,牛頓商學院迎來了18周歲的生日,經過十八載的堅守與耕耘,牛頓商學院已經成為一所亞洲領先、國際知名的時尚商學院,被譽為中國時尚企業家的"黃埔軍校“。十八年來,牛頓商學院與中國國內各大服裝頂級高校、藝術院校緊密聯繫,一直支持中國高等時尚教育的發展以及中國時尚專業人才培養、學科建設以及校企合作的搭建,推動時尚產業蓬勃發展。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一直以來大力支持國內高校學科建設,多次前往高校做學術講座,是國內幾十所知名高校的兼職教授,牛頓商學院校友也多次被各大服裝高校、藝術院校聘為教授導師,同時牛頓商學院每年與高校聯合舉辦了幾十場影響深遠的前沿論壇。值此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之際,來自中國頂級院校、行業協會等紛紛發來賀函,慶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

 

江西師範大學發來官方賀函

江西師範大學美術學院官方賀函

江西師範大學服裝藝術研究中心官方賀函

牛頓商學院與江西師範大學美術學院將繼續深度合作,聚焦產教融合、校企協同,促進教育鏈和服裝產業鏈有機對接,共同探討服裝產教融合發展模式和路徑,提升服裝與服飾設計專業服務社會能力。

江西師範大學

 

江南大學發來官方賀函

江南大學教育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官方賀函

江蘇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基地官方賀函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被江南大學聘任為碩士專業學位導師

江南大學設計學院始建於1960年。為中國現代設計教育辦學歷史最悠久的學院和全國最早成立設計藝術學科的高校之一,是中國現代設計教育的主要發源地、中國設計教育改革的先導和示範學院。

江南大學設計學院的發展歷史,書寫了許多“中國第一,有中國設計界的“黃埔軍校”之譽。在最新的軟科排名中,江南大學設計學全國排名第三,紡織科學與工程全國排名第二,輕工技術與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全國排名第一。

江南大學

 

東北電力大學發來官方賀函

東北電力大學官方賀函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官方賀函

吉林民族服飾文化研究所官方賀函

吉林省服裝設計師協會官方賀函

吉林省藝術設計協會官方賀函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發來官方賀函

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官方賀函

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