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與楓邁集團前往上海嘉定區華亭鎮開展考察交流

2022-02-28 21:39:01


2022年2月24日—中國上海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與牛頓優秀校友企業楓邁集團來到上海市嘉定區華亭鎮開展實地考察交流。華亭鎮黨委書記何蓉等領導陪同。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院長吳波博士與牛頓國際優秀校友楓邁集團創始人周紅亞女士一行人先後來到雙塘村和毛橋村,實地參觀了全進馬場、高爾夫球場、愚農莊園等,詳細瞭解華亭鄉村振興各項舉措,真切感受美麗鄉村的獨特魅力。

上海市嘉定區華亭鎮黨委書記

在座談會上,何蓉書記對牛頓國際的到來表示歡迎。她指出,近年來,隨著鄉村振興戰略的深入實施,如何更好地將時尚元素與傳統鄉村有機結合,讓美麗鄉村持續煥發新的活力,值得認真思考並積極探索。何蓉書記希望未來雙方緊密聯繫、加強合作,為華亭的鄉村振興注入文化內涵和時尚活力,從而進一步凸顯農業農村的生態價值、美學價值、經濟價值。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院長吳波博士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 院長吳波博士表示,上海市嘉定區華亭鎮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自然稟賦,希望接下來雙方能夠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推動精品民宿專案建設,通過牛頓國際的專業素養打造美麗鄉村的“時尚範”,助力華亭的鄉村振興。

與會人員圍繞時尚創意產業、鄉村振興計畫等內容進行“頭腦風暴”,積極集思廣益,共同打造“牛頓書院”,為“時尚華亭”獻計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