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粵港澳、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儀式圓滿結束

2022-03-08 21:32:16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自成立18周年以來,一直有一批優秀的校友團隊。他們不僅僅是來自兩岸四地的優秀企業家,還是支援學院和積極服務校友的校友會成員。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校友會是在學院領導下的,由學院兩岸四地往屆中國班、中英班的優秀校友組成的、具有廣泛代表性的校友組織。牛頓國際校友會以“支援學院發展,全心服務校友”為目標,以“弘揚牛頓文化,聚集各界精英,建立交流平臺,促進共同發展”為宗旨, 搭建分享智慧和交流思想的校友平臺。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
粵港澳、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儀式

一、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校友會換屆交接旗幟儀式:

中國上海,正值牛頓國際18周年慶典之際,新一屆粵港澳校友會、長三角校友會的交接旗幟儀式在當天同時舉行。

牛頓國際院長吳波博士、校友會現任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以及校友會現任秘書長駱漢明先生為粵港澳校友會和長三角校友會換屆交接旗幟。牛頓國際校友會每隔兩年進行新一屆的換屆大會。目前,牛頓國際新一屆粵港澳校友會、長三角校友會的換屆儀式已圓滿結束。

二、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粵港澳校友會換屆大會在深圳舉行

2021年11月27日-中國深圳,當天,牛頓國際粵港澳校友會換屆儀式以及聘任儀式在牛頓深圳中心舉行,牛頓國際吳波院長為新一屆校友會成員頒發聘書。

吳波院長為全國校友會秘書長駱漢明頒發聘書

吳波院長為粵港澳校友會會長江有森頒發聘書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校友會名單:
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上海鼎天時尚董事長;
秘書長駱漢明先生—中山壹本企業管理董事長;

新一屆粵港澳校友會全體成員:
會長江有森先生—以純集團童裝事業部總經理;
副會長劉爭陽先生—深圳海馨尓香氛總經理;
副會長謝均宜女士—深圳鄧皓時尚服飾總經理;
副會長高勇先生—廣州錦戈服飾總經理;
副會長梁雲女士—廣州芙蓉金總經理;
副會長吳靜女士—廣州天創時尚品牌總經理;
副會長黃麗女士—深圳恩裳紡織品設計部總監;
副會長賈婧女士—九牧王電商總經理;
副會長周澤濱先生—廣州百信商業副總經理;
副會長張勇先生—中山聯興紡織服裝公司總經理;
副會長桂曉千女士—武漢設計工程學院教師;
副會長黃靚怡女士—民生國際投發項目主任;
副會長謝紹正先生—廣州珞獅實業總經理。

牛頓國際粵港澳校友會換屆儀式及聘任儀式

 

三、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大會

2022年2月26日-中國上海,牛頓國際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儀式及聘任儀式在牛頓上海中心舉行,牛頓國際吳波院長為新一屆校友會成員頒發聘書。

吳波院長為校友會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頒發聘書

吳波院長為長三角校友會會長周紅亞頒發聘書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校友會名單:
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上海鼎天時尚董事長;
秘書長駱漢明先生—中山壹本企業管理董事長;

新一屆長三角校友會全體成員:
會長周紅亞女士—上海楓邁集團CEO;
副會長王偉先生—浙江肯傑公司總經理;
副會長夏俊浩先生—浙江喬頓服飾設計總監;
副會長蘇世速先生—浙江喬頓服飾品牌推廣總監;
副會長連歡女士— 上海麥傑科技公司高級顧問;
副會長胡紫涵女士—上海寶龍商業招商總經理;
 副會長陳芳女士—上海蘭宮珠寶總經理;
副會長葉芳香女士—杭州伊美源公司董事長;
副會長趙孝彬先生—紹興奇趣紡織總經理;
副會長關英會女士—上海MY WANTS品牌創始人。

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儀式及聘任儀式圓滿結束

 

牛頓國際校友會秘書長駱漢明先生、長三角校友會會長周紅亞女士分別在粵港澳、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大會上致辭,並宣讀了校友會章程,公佈了校友會的各項職責。

全國校友會秘書長駱漢明先生宣讀章程

長三角校友會會長周紅亞女士宣讀章程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校友會六大職責:

1)組織校友積極參加學院舉辦的學術研討、專題會議等各種活動。
2)充分發揮校友的橋樑作用,加強學院與各界的交流,邀請學院教授、專家進行學術交流。
3)定期組織校友活動,並邀請著名企業家及潛在學員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參觀學習、研討交流、座談聯誼、專題講座等,不定期的活動視需要由校友會決定。
4)加強與學院其他校友的聯絡。由校友會組織各地校友及企業家互訪、交流等各項活動。
5)認真做好來訪問、參觀、學習、旅遊的各地校友的各項接待工作。
6)組織本會校友積極參加各項會議和校友活動,對本會校友的個人重大事項和所在企業的重大慶典、重要活動要予以關注和參加。

牛頓國際院長吳波博士致辭

吳波博士對新一屆校友會成員表示了衷心的祝賀,同時對校友會寄予美好的希冀,希望校友會發揮橋樑作用,秉承“支援學院,服務校友”的宗旨,利用好校友資源,彙聚各方力量,積極組織和開展各種參訪、學術研討,講座等有意義的活動,促進學院建設和校友事業發展。

牛頓國際全國校友會秘書長駱漢明先生致辭

秘書長駱漢明先生表示自己將不辜負期望,肩負起校友會秘書長的責任,積極為校友提供服務工作,帶領新一屆校友會組織各項活動,整合各方資源,為校友會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牛頓國際全國校友會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致辭

名譽會長柴方軍先生同樣表示自己將熱心積極地為校友會服務,發揮各個校友企業的優勢和力量,積極組織校友會活動,共同支持學院和校友的發展。

牛頓國際粵港澳校友會會長江有森先生致辭

牛頓國際長三角校友會會長周紅亞女士致辭

牛頓國際粵港澳校友會會長江有森先生、長三角校友會會長周紅亞女士在換屆大會上都由衷地表示會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號召校友參與校友會組織的活動,同時發揮會長作用,凝聚大家的智慧,推進更多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學院建設和校友事業的發展,並會積極落實校友會的各項活動的開展。

牛頓國際院長吳波博士總結致辭

最後,牛頓國際吳波院長感謝了校友會成員的出席,同時表示新一屆粵港澳、長三角校友會的換屆,意味著校友會團隊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將會煥發新的活力。校友會是學院和校友的溝通、組織的重要橋樑,在學院和校友的和發展過程中發揮著重大作用。 校友會要發揮平臺的作用,整合校友資源,多組織有意義有價值的校友活動,促進交流合作、共同發展!

再次祝賀牛頓國際粵港澳校友會和長三角校友會換屆儀式圓滿結束!走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