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榮譽:牛頓商學院五位中英教授當選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FRSA

2022-04-20 19:11:51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歷經十九年的發展,凝聚了一批國際頂尖的專業教授與時尚行業專家,其中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5位;義大利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榮譽院士1位;英國皇家科學院院士1位;英國女王獎獲得者2位。

牛頓商學院90%專業教授擁有海外名校博士學位,並且擁有豐富的中外時尚集團與奢侈品牌工作經歷。數十位牛頓商學院專業教授獲得了國際時尚行業無數榮譽和獎章。

今天,我們為大家細數近年當選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FRSA的牛頓商學院5位中英專家教授。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The Royal Society of Arts)

牛頓商學院五位中英專家教授當選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FRSA)

牛頓商學院五位中英教授因在各自領域所做的突出貢獻與努力,而被英國皇家藝術學會授予院士頭銜。目前院士系英國皇家藝術學會授予個人的最高榮譽。同時院士將被授予FRSA勳銜。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The Royal Society of Arts,簡稱RSA),成立於1754年,總部位於倫敦。是一個覆蓋:自然科學、人文藝術、工業製造、等眾多領域的皇家學術機構,1847年被英國皇室授予憲章。

目前該機構保護人為:伊莉莎白女王,現任主席為:安妮公主。1908年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將該機構冊立為皇家學術機構,並正式啟用“The Royal Society”皇家學會字樣。自創立以來該院的17任主席皆由英國皇室成員擔任,上任主席為英國女王的丈夫菲力浦親王。

該機構院士均由世界著名科學家以及專業精英構成。目前院士提名要求須取得與自然科學、人文藝術、工業製造、相關的高水準成就或傑出貢獻。提名候選人最終須依照英國皇家憲章的既定程式,通過:推薦、提名、選舉、最終由評審委員會決議才可成為該機構院士,目前院士系該機構授予個人的最高榮譽。同時院士將被授予FRSA勳銜。

該機構院士成員囊括世界著名科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人文藝術家以及國家政要。自成立268年以來獲選院士分別來自全球70餘個國家。

知名院士:英國皇家藝術協會知名成員包括:史蒂芬•霍金、查理斯•狄更斯、卡爾•馬克思、亞當•斯密、本傑明•佛蘭克林、瑪麗•居裡、和納爾遜•曼德拉等。迄今中國內地入選院士僅有20餘名。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標誌與紋章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5位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對於時尚的未來發展,具有前瞻性的思考和洞見,能夠助力時尚企業家的戰略決策思考,給時尚企業高層和品牌管理人具有獨創性和創造性的參考或方向,做出準確的戰略決策,把握機遇,實現增長和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