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于牛頓商學院的她們,在時尚界閃閃發光!(三)

2022-04-22 18:21:55


近期,我們發佈了兩期<畢業于牛頓高商的她們,在時尚界閃閃發光!>的文章,獲得了一致好評,今天是<牛頓高商校友說>第3期,一起領略牛頓高商時尚界精英校友們的風采!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的使命是:推動時尚產業發展,提高時尚品牌競爭力。

在過去的19年中,牛頓高商培養了5000+具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和時尚品牌高管,憑藉專業系統的Fashion EMBA與Fashion DBA課程,卓越的教學團隊、世界頂級名校的合作,牛頓高商成為了時尚企業家和時尚品牌高管學習獲益、成長的土壤。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牛頓學子在牛頓高商學習、收穫、成長的故事!

時尚界瞬息萬變,想適應未來不斷發展變化的市場需求,就要保持不斷學習、精進。牛頓高商NBS歡迎來自時裝、紡織、奢侈品、配飾、化妝品、珠寶、紅酒、百貨零售業等領域的時尚品牌高管和時尚企業家,加入牛頓高商,一同學習、交流、成長,與時尚共舞,引領時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