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祝賀李家超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2022-05-10 23:36:44


中國—香港,5月8日,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圓滿完成,李家超先生以1416票的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人選,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對此表示熱烈祝賀!

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後首場行政長官選舉,本次選舉依法依規、公平公正有序進行,進一步貫徹“愛國者治港”原則,彰顯新選制選賢任能、彙聚愛國愛港力量的進步性優越性。選委會委員認真行使權利,社會各界積極提出意見,整體呈現出理性、團結、進取的良好氛圍,也體現了香港市民對香港邁向嶄新未來的熱切期盼,是發展香港特色民主的又一次成功實踐。

李家超先生有逾40年的公共服務經驗,工作經歷顯示其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堅定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港”。他提出以強化政府治理能力、提供更多安居之所、全面提升競爭實力、同建關愛共融社會為主要內容的四大政策綱要,在香港社會引發熱烈反響和廣泛共鳴,能夠直面施政效能的管治難點,切中土地房屋的現實痛點,所提出的措施務實可行、貼地惠民,是一份務實、變革、民生為本、重視發展的施政藍圖。

李家超先生獲高票提名,並以1416票高票當選,是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也是香港民意的集中體現。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熱切期待李家超先生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與港人同為香港開新篇。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表示,期望新任行政長官及新一屆特區政府推動香港的高等教育發展,發揮香港高等院校的獨特優勢及角色,成為推動創新科技發展的重要引擎,建立香港成為全球創新科技及人才樞紐。深化深港兩地合作帶來的新機遇,連結香港和內地,融入國家的發展,與國際接軌 。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始終與香港同呼吸、共命運,我們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一屆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履行社會責任,為東方之珠再次綻放耀眼的時尚光芒貢獻力量!香港必將在新起點上再創新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