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Training

我們如何幫助企業開展項目?

企業開發一個新項目,源于創新的產品、程式及服務。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是亞洲時尚買手的搖籃,雲集了許多著名的設計師和買手,我們將利用學院卓越的學術水準幫助企業順利開展這些新項目。

我們的服務包括:
香港高等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部分內訓合作企業:
百聯集團企業內訓:

上海百聯集團是由上海一百(集團)有限公司、華聯(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友誼(集團)有限公司、上海物資(集團)總公司歸併而成,是中國第一零售集團,中國企業500強第16名,中國大企業集團第33位。《財富》世界500強,,集團基本涵蓋了生活資料和生產資料的全部經營業態,直接和間接控股百聯股份、物貿股份、友誼股份、第一醫藥、聯華超市等5家上市公司,經營網點以上海為中心,輻射全國25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共7000家,從業人員25萬。

2014年8月14日,香港高等商學院-IFB為百聯集團的三十多位品牌總監,採購經理以及各百貨運營高管開設《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隨著當前世界百貨業的發展趨勢及競爭格局的變化,百貨業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商品結構調整和經營模式轉型,國內百貨業進入一個非常嚴峻的轉型期。在轉型過程中,商品無疑扮演著重要角色,商品差異化無疑將成為百貨業的核心競爭力,而買手制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策略和戰術。買手制百貨在構建商品差異化進程中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百聯百貨轉型勢在必行。隨著國際百貨業的潮流所趨,百聯集團與香港高等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戰略合作,香港高等商學院為百聯集團的培養優秀採購經理和高級管理人才。

香港高等商學院為百聯集團管理高層訂制的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畢業答辯

香港高等商學院為百聯集團管理高層訂制的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集體全影留念

北京首都機場商貿有限公司企業內訓:

北京首都機場商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商貿公司”)是首都機場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創立於1988年,2005年根據首都機場集團公司的專業化重組戰略正式註冊成立,在北京、天津、重慶、湖北、江西、吉林、內蒙古、黑龍江等八個省市機場,經營著48,000餘平方米商業零售資源和近100,000種商品,現有員工1700餘人。

為了培養更多的高層管理人員,實現更國際化專業操作,2015年9月香港高等商學院為北京首都機場商貿公司量身定制《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致力於培養國際化專業人才。在公司5位領導的動員下,商貿公司的學員們出色的完成了專業學習和專案答辯。

香港高等商學院為北京首都機場商貿有限公司管理高層訂制的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畢業答辯

香港高等商學院為北京首都機場商貿有限公司管理高層訂制的時尚買手與管理實戰班集體全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