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

陳春霞

雅戈爾服裝控股

總經理助理

非常榮幸能成爲香港高等商學院的學員。通過這一年的學習,每個老師對我們的精心授課,內容豐富、課程生動。讓我們受益匪淺,對今後的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幫助。最後祝福我們的香港高等商學院越辦越好!學員遍佈全國全球!

陳芳

上海蘭宮珠寶

總經理

這一年的學習,就如香港高等商學院所提到的,百戰歸來,虛心向學,學會了時尚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有幸深入到中英的博士課程,繼續用學習,來明確,時尚兩個字,怎麼用。用法是檢驗學習成果的最好途徑。感謝吳波博士,用心栽培,在時尚的圈子裏,逐見一山又一山的泰斗,唯有發奮,砥礪前行。

張雷

ZLPhilosophy向日葵買手品牌集合店

主理人

牛頓的教授非常專業,講課旁徵博引,理論結合實際,非常落地和吸引人。課程多元,時尚傳播與品牌打造、奢侈品品牌管理、戰略營銷與客戶洞察、商品企劃管理、大數據與時尚零售等課程都給我日後的工作中很多啓發,讓我視野更加拓展,對時尚行業各個版塊有了更深入的認知,收益匪淺。各個行業精英同學,一起共學,相互交流,頭腦風暴,受益頗多;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給了我再次學習的機會,讓我得到提升!感謝各位老師的費心教學!

黃偉文

溫州歌珊進出口有限公司

總經理

牛頓的每一個老師都非常專業,負責!具有匠心精神!吳院長是非常卓越的老師,又是我們的好朋友!在這裏我們不但學習到了知識,開拓了視野,更是認識了一羣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謝牛頓!希望牛頓越辦越好!替中國培養出一批又一批卓越的人才!

金德紅

江蘇錫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創始人

在學習課程中,經過資深教授們的教導,讓我對自身所處的行業有了新的認知,並且也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我的企業運營戰略,在新的領域創造新的模式。 每次授課中我都可以挖掘出與自己企業相關的問題點,並在授課內容中找到答案和方法。香港高等商學院的課程不僅僅灌輸的是一些企業管理技巧和營銷方案,它還能夠將許多陌生領域的知識一併融合在課程之中,從而爲企業注入新鮮的靈感,並對一些問題產生了新的看法,例如我更加明晰了公司治理、組織和管理的重要性,這些東西都對我經營公司確實有不少的幫助。

香港高等商學院的課程很好地整合了理論方法和行業知識、主要行業趨勢以及新商業模式。課程和行業實際密切相關,極具挑戰性和啓發性。高水平的教學團隊和看待各商業領域的全球化視角,都爲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和成長!

孫恩妮

杭州伊美源實業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有幸接觸到了IFB的課程,教授專業,每位教授各有專長並極爲盡心;課程多元,時尚傳播與品牌打造、奢侈品品牌管理、戰略營銷與客戶洞察、商品企劃管理、大數據與時尚零售等課程都給我日後的工作中很多啓示,讓我對時尚行業各個版塊有了更專業的認知,各行業精英,與之共學,相互交流,受益頗多;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感謝各位老師!

吳培培

報喜鳥服裝控股

品牌總監

歷時一年的學習中,在各個模塊都感受到老師的專業性和前瞻性。課程設置邏輯清晰且體系化,每一模塊都緊密相連,課堂互動氛圍良好,採用國際性案例,給到許多案例引人啓發,開拓了我的視野,實戰性的方法與落地思路,對我現在的工作有很大幫助。

同學之間的溝通互動也別真實,同行業或是跨行業互相交流,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產生了良好的友誼。唯一的遺憾是因本年度各地疫情反覆的原因,企業走訪的互動少了一些。能夠進行企業間走訪交流的機會不多,通過學校、同學的平臺作爲橋樑,嫁接實地考察的互動,對我們來說更有不一樣的意義。

感謝各位老師與同學,祝願牛頓在上海新校區落成的新氣象上,越辦越好!爲時尚行業源源不斷得輸出更多人才!

肖永紅

LVMH大中華區

資深培訓總監

來香港高等商學院學習是競爭的需要,也是人生職業發展中最重要,最有意義的投資,對於從事時尚奢侈品行業和管理21年的我來說,開闊了時尚領域的視野、領會到在品牌企劃中的新思路,學習到了新方法去解決實際工作中的問題;突破了現在和將來工作發展的瓶頸,帶動大家一起思考和解決企業的實際問題,EMBA的課程的設計,很好地整合了理論方法和行業知識、主要行業趨勢以及新商業模式,幫助企業提供品牌發展企劃和生意持續增長戰略規劃;同學們彼此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祝越辦越好!

葉青

杭州伊美源實業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有幸結緣香港高等商學院,有幸學習到了“全球時尚EMBA”課程,讓我受益非淺。

感謝專家教授,每位教授都非常專業,用專業教人,用愛心愛人。特別是國際採購與商品管理、品牌創新與商業模式設計,奢侈品管理與品牌打造、營銷傳播與系統構建等這幾方面課程。感謝每位同學,每次的交流都是頭腦風暴,特別是讓我在探索品牌重塑、品牌年輕化增量上有了很大的啓發,對我的服裝事業有了很大的幫助。很開心有這次學習,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時尚行業的同學。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感謝所有的良師益友,感恩有您,學習相伴!

祝我們大家都越來越好,最後也祝香港高等商學院越辦越好!

張策

上海錦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運營主管

從2013年最初知道香港高等商學院,到2020年下定決心參與到學習中來,其中見證了商學院的輝煌發展;

各位導師的授課內容高效精準,兼具了理論性和實用性,爲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高層次的思考和決策方式;

短暫的一年學習即將結束,有太多的不捨與留戀,不僅認識了成就卓越的老師們,也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時尚企業家們;

東學西漸,尋美求真八個字也成爲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準則,追求理想與美好;

好好讀書,學以致用,更加期待自己在期待未來幾年後國際班的學習。

武瀋陽

上海沙馳服飾有限公司

自營副總

祝願香港高等商學院成爲中國的哈佛大學

感受與體驗:

選人育人:團隊組建思維,團隊培養方法,桃李滿天下情懷

破局重組:打碎原有思維框架,打破傳統行業邏輯,重新組合,重新定義新模式

變革四新:新自己,新結構,新通路,新機遇

品牌之路:全新的品牌價值觀下,品牌創建之路

董凌伶

前Channel/現卡地亞

中國區高管

通過香港高等商學院的專業課程學習到了新的商業模式、電商模式,在線的溝通方式和線下的執行力的打通,在線品牌如何用線下體驗店補充在線缺失環節,從循環解決方案學習,到品牌管理和營銷傳播方法。學習到了項目研究的過程和邏輯,非常棒的課程!

張坤蘭

北京文創集團

總裁

通過學習明確分析了零售商圈存在的問題,以及未來的計劃。在企業管理中,往往是當局者迷,通過這次學習讓我們更加明確了自身問題的所在,更加清晰了所處的環境,更加明確了和競爭者的距離。這使得未來引領公司發展上,推進重點工作上,都能夠有的放矢。在計劃中,中短期均已經明確提出,有了方向就更好的落實。

江有森

以純集團

兒童事業部總經理

短暫的學習之旅,但是和以往的學習都不一樣,嚴謹務實的校風,不但在知識上得到補充,在做事態度上也頗有收穫。 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感謝吳博士,助我點燃了“尋美 求真”的人生路。

黃麗

影兒時尚集團

設計部總監

香港高等商學院的全球時尚管理EMBA專業課程,每個模塊裏都有各自細分的學習領域,提供的是非常全面和系統的專業知識,所以每一次的課程內容和案例分析,對我都是一次充電,是思維方式的轉變,思想的更新,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中靈活運用,提升專業能力,在品牌變革的關鍵時期給予建議,給品牌帶來更好的發展。

孫萬香

深圳港龍婦產醫院

醫美部總經理

有幸參與到課程的學習中,以時尚管理的視角,去審視醫療美容的品牌塑造、數字化營銷以及消費者洞察等的重要地位,認識到將時尚行業先時的管理理念與科學有序的管理實踐結合起來,才能使醫療美容行業進入到一個良性有序的發展軌道。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醫美人能認識到香港高等商學院課程的價值與能量,而走進商學院,去親身體會“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成長樂趣。

葉芳香

杭州伊美源

董事長

有幸在浙江理工大學的“兼職教授”聘任儀式上認識吳波院長,結緣“全球時尚EMBA課程”吳院長和各位專家團隊,每位教授都非常專業,用專業教人,用愛心愛人,讓我受益非淺。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感謝所有的良師益友,生活有您而更精彩!

何智冬

尚思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公關副總監

通過課程中不同的模塊學習,深入學習和了解無論是什麼行業,什麼品牌都必須以消費者心理、消費理念和行爲等多個維度出發考慮,品牌的建設是項長遠的持久戰,且需要和營銷互相借力。

裴亞麗

杭州伊美源

董事長助理

有幸接觸到了NBS的課程,教授專業,每位教授各有專長並極爲盡心;課程多元,時尚傳播與品牌打造、奢侈品品牌管理、戰略營銷與客戶洞察、商品企劃管理、大數據與時尚零售等課程都給我日後的工作很多啓示;同學可愛,各行業精英,與之共學,相互交流,受益頗多,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

曹晶

法國Lacoste

中國區高管

雖然在行業工作了十幾年,但是從來沒有接受過這麼系統,全面與專業的知識體系。每一次學習對我來說都是在不斷地汲取與更新,每一門專業的課程帶給我非常多的工作靈感和與人交流互動的資本,像是一次對自己在時尚零售行業職業生涯的洗禮,爲自己今後的職業發展積蓄能量。這是非常充實與難忘的一年,希望今後有機會繼續進修並介紹更多的同道中人前來充電。

瀋陽

雅戈爾控股

設計總監

第一部分是品牌管理和商品管理,這一部分與我的本職工作較爲貼近,非常系統地梳理了品牌、定位、商企、產品等方面的定義、方法、趨勢。對我的幫助很大。

第二部分是品牌營銷,這一部分對線上線下、實體零售和新零售都做了非常系統的講述,同樣讓我受益匪淺。非常感恩有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感謝吳博,感謝牛頓,感謝我的同學們!

方藝霖

Lyn Fong設計師品牌

創始人

香港高等商學院的課程覆蓋面很廣,讓我有了很多啓發和對未來的思考。香港高等商學院團隊專業性強,對學員的學習生活很關心,學習氛圍好,凝聚力強,不僅讓我在這裏收穫了知識,也讓我收穫了友誼。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老師們的細心關照和耐心指導,感恩遇見牛頓的學友。

欒福星

張家港微木進出口公司

總經理

非常开心和幸运能在疫情期间参加牛顿商学院的全球时尚管理EMBA课程,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与同学和教授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特别记忆深刻的是论文期间,所有组员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把平时所学的东西都在充分的发挥在论文里。总之,整个一年的学习是紧张而又收获丰富的。再次感谢牛顿商学院!

周駿駟

潮流品牌華人青年

創始人

這爲期一年的學習中,香港高等商學院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知識,能讓我結合到我日常的公司運作中。很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和吳院長對我的教導,希望能再開一次升級班,讓我繼續學習深造一下。

胡紫涵

上海寶龍商業集團

招商專業總經理

有幸成爲香港高等商學院99期學員,一年的學習,無論是專業知識的講授還是實戰經驗的分享,讓我都在邏輯上有了昇華。它不僅僅是一年的課程,更是讓我享受了時尚學術盛宴的美味。秉承“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校訓,我願與香港高等商學院一同走下去,學以致用並堅持影響身邊更多優秀的人共進共學共成長!

徐力斯

上海芸升實業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西學東漸,尋美求真,時尚管理唯有牛頓!在牛頓的這一年學習中,不僅遇到了非常熱情的教授與同學,還學習到行業內最新的營銷玩法,認識了很多專業人士,瞭解到爆紅現象背後的“神”操作,對於品牌ip打造有了更新的視角。感謝學院給予的這份幸運,勉勵自己未來保持學習狀態!

唐歡

雅戈爾控股

漢麻世家總助

非常高興在香港高等商學院接受了爲期一年的時尚管理課程教育,很特殊的是我們在2020年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年份與大家結緣,共同交流,吸取知識,共同成長。學院邀請到了在時尚領域許多傑出的授課學者,教授了理論知識,其中也不乏一些具備實戰經驗的職業經理人,在課堂分享了行業的許多資訊與管理經驗。感謝學院,希望未來蒸蒸日上,成爲時尚領域的一面旗幟!

邢龍

北京斯普瑞斯奧特萊斯

副總經理

在牛頓的一年充分感受到了時尚的魅力,也認識到了充滿激情朝氣的老師和同學們。最後的論文答辯實戰性十足,結合一年以來的知識學以致用,在複雜的市場環境中找到了未來的機遇和方向。未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爲這個行業做出自己的貢獻,爲中國時尚做出自己的特色獻一份力。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

許雅玲

泉州益成製衣公司

副總經理

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給予的學習機會,通過學習,對整體時尚行業第一次有了一個系統性的瞭解,知道自己的短板和提升的方向。教授的授課也給了很多的啓發,感謝全體的教授,特別感謝吳教授的辛勤付出和無私的知識傳授,謝謝!

蔣有勳

紹興柯橋緯度針紡科技公司

總經理

感謝牛頓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和平臺,對於我未來的企業運營模式,品牌定位管理、產品設計創新、創意思維、品牌及產品的營銷傳播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和啓發,我決定終身與時尚牛頓師生爲伍,與時尚真理與美爲伍。

周文亞

安正時尚集團

運營總監

最值得誇耀的事是香港高等商學院的導師們,爲成爲你們的學生而“沾沾自喜”,尤其是慶,小組每個人都深深的被他的課堂魅力折服。大數據的課也是尤其喜歡的,能把數據課講成這麼生動,讓我這個沒有數據頭腦的人聽得津津有味也是了不得的事。

校長Dr. WU永遠激情澎湃的樣子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裏,成爲您的學生我無比驕傲,仰望你們的成就讓我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在畢業的日子到來前的一週,我的工作崗位由“研發總監”變成了“商品事業部運營總監”,在公司品牌中的角色變得更重要了,三個月的學習內容無疑“挽救”了我很多方面的無知,雖不能說已經是專家,但也使我終究不是“手無寸鐵”的去帶領原本不是自己專業範圍內的小組,感恩這段學習旅程!!

楊雪

赫基集團

助理項目經理

課程模塊設置得很好,每一課程的老師都很專業。在學習的過程中,瞭解到了很多資訊的收集方法以及不同的 思考分析角度。每週的課程確實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作爲工作之餘的個人知識面的增進以及碎片化內容之外的架構體系的搭建,這個課程是很好的也很重要的支持。

範信斌

三福百貨

買手

作爲香港高等商學院的一名學員,通過參加2018年香港高等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學習,可謂受益頗多,感受非淺,深深的體會到商學院對學員的重視和關心,也深刻的體會到了要成爲一名優秀的時尚買手,是需要很多模塊的專業知識來充實自己,以下就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的學習心得和感覺。

一、面試:在公司上班十幾年,公司也提供了很多外訓的學習機會,但是基本上外訓機構都是收錢上課,有多少學員報名收多少學員,根本不會去了解學員個人的一個專業知識情況,而且授課方式也比較理論化,不管學員對上課內容有沒有吸收消化,剛剛接觸香港高等商學院的時候,聽到要入學面試,心裏就在猶豫這是個什麼機構,花錢學習難到還會不入取?由於工作忙根本就沒有放心上,但是接到吳博士的面試電話,所有問題一問三不知的時候心裏還是非常失落,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以及商學院和以往培訓機構的不同,感謝商學院還是把我入取,讓我有了這次學習的機會。

二:學習:在商學院學習的這段時間裏認識很多在專業領域能力強的教授和博士,讓我們聽老師上課後對這個課程產生了興趣,課程中老師總能找到適合的案例,用案例的方式來給我們講解,課程中互動也很頻繁,容易理解和消化課件內容,課後以小組的方式安排作業,讓想偷懶的我們怕連累大家,每個人都很積極的配合完成作業,加固對課程內容的理解。

三:總結:通過這次商學院的學習讓我重先認識了作爲一個買手必須具備的哪些能力,一個優秀的買手必須學會一手抓算盤一手懂時尚。

張瑩

雅瑩集團-大雅家

商品總監

1、認識了超牛的老師:香港高等商學院的每一位授課老師,都是買手領域的專家,在供應鏈管理,時尚產業融合,商品企劃方面,我覺得獲益匪淺。

2、認識了可愛的同學:每一位學員,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有幸和大家成爲同學,學習到他們身上及所在企業管理的閃光點,則是更幸運的事。雖然學習結束,但我們會時常聯繫保持溝通。

3、認識了更新的自我:繁忙的工作,讓我有時產生迷茫,未來的方向到底是什麼,我該如何突破。正是這次學習,讓我找回了學生時代的那份純真,讓我靜下心來思考,如何突破瓶頸,在新的領域尋找上升機會。

陳一菡

紅蜻蜓

創意總監

IFB教風嚴謹規範,集聚了時尚行業衆多精英資源及文化教育資源,每一位教授都各具風格與專長,而且非常專業敬業盡心,同學們都是行業精英,大家不吝交流,資源共享,共同成長,滿滿正能量!非常值得推薦。

周樹青

Amazon

高級商務經理

對於服裝產業的整個流程有了專業的學習與理解,特別是對於服裝產業供應鏈的學習以及未來智慧發展的趨勢受益頗多,謝謝香港高等商學院。

崔娟

朗姿

運營總監

導師講的一些案例和導師們的思維邏輯極其重要,我受到不少啓發,我還運用到了下半年工作計劃當中,通過學習可以更好地有目的性的利用日常的數據數據,後期也會繼續關注香港高等商學院的其它課程。

馬翔

無有樂園

主理人

對IFB的關注已經很久,等着IFB有朝一日在北京能開課一直是我心底的願望,今年算是願望成真,就很快報名了。IFB讓我覺得不是簡單的一個商學院,而真的是很用心很有愛的學員的家,IFB的學習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段時間,我會長久的銘記。讓我們未來再見!

吳寧

唯品會

服裝業務部副總監

我個人對此次學習的所有課程均表示認同,非常專業,也非常切實市場需求,非常實用,這不僅是對我過去二十年實操工作的一個專業梳理,也更是對自己專業度的一個很好的認知,非常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爲此做出的所有努力與貢獻。

李小紅

唯品會

高級總監

拓寬了知識結構,思維方式發生了改變,也逐步養成了定時總結的習慣。瞭解了很多調研方法,例如,時尚流行趨勢的方法及管道;消費者調查的方法;品牌營銷的知識;商品企劃的步驟及策略等。

錢紅梅

紹興凱翼進出口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本人很榮幸進入香港高等商學院修讀“時尚品牌傳播MBA”課程,學院育人爲本,聘請的老師專業性強,知識豐富,互動良好。現如今,因傳播方式的改變,如何找到 一種或多種有效的傳播方案已是做品牌的當務之急,而學院安排此課程的設立對於現下的我們來說,如同及時雨。以本人的工作來例,現學現用,已讓自已的品牌傳播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高度。很感謝學院的課程體系,板塊設計合理,讓我們這批原先實戰經驗豐富理論知識欠奉的老企業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引導作用。多年來,中國的時尚產業一直在時尚世界的底層,拿着國外的資源COPY是我們常做的事情,但學院能以一已之力引領中國時尚教育行業爲先行部隊,可敬可佩!思維模式的改變可以讓人跳出原來的框架模式,而工作之餘的學習更可以讓人上升到全新的視覺高度,當勇攀高峯後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晉僑

上海艾萊依實業

品牌傳播部經理

通過系統的課程學習,梳理了品牌傳播的基本框架和思路。在實際工作中,能夠全面系統的輸出部分理論知識,用以實踐。通過不同板塊的深入學習和老師的經驗分享,在很多領域得到了啓發,打開了原有思維的禁錮。爲在數字化形勢下的品牌的傳播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

李菲菲

依波精品(深圳)

品牌主管

通過課程,讓我能夠系統的學習和梳理時尚行業商業戰略和最新的傳播方法論,並通過優秀的案例來強化所學的知識,這點我覺得在自己日後的管理工作打下紮實的理論基礎,非常有幫助和很好的提升帶動作用。

黎彥

影兒時尚集團音兒品牌

推廣總監

1、通過本課程對於時尚品牌傳播推廣的體系有了完整的認知,提升了個人的專業思維層面;
2、通過上各版塊專業老師的課程,認識了很多資深、權威老師;
3、對於品牌傳播專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4、非常感謝學院有這樣的課程和教授老師;

謝育

百麗國際集團

副總裁

獲益良多,論文結合全球時尚管理博士課程的課堂知識點,以當前中國市場的實際現狀爲出發點,做出來了一篇極具商業價值的論文,我們的小組非常棒。通過在世界名校的學習,讓我學到了卓越領導力,品牌的定位,營銷,設計邏輯與思路。非常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

王瑩

騰訊視頻

商業化總經理

品牌打造完整思考的方法,可以延展到所有產品和服務設計及品牌構建中,在短期成型,相對完整思考各個方面,未來性的考慮很有幫助。爲服務設計,以人爲本,可持續性發展,品牌構建開拓眼界獲取實用工具,非常棒。

方峻

香港合創方黃建築師事務所集團

創辦人

從實踐中反思論文的理論,將在我的未來發展中帶來啓發性的實戰實用。論文代表了團隊共同的智慧,在策劃論證一個新品牌的方式方法,得到極大的啓發。讓我從實踐中得到了系統的學習,將運用到我未來的實際工作中。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的課程所帶來的收穫。

魏銘哲

北京戀日雅光照明設計公司

合夥人

從設計思維到創新方法,從品牌打造到市場營銷,雖然在英國學習的時間不長,但皇藝世界名校專家教授的課程系統性和創新理念讓我受益匪淺。會推薦朋友來學習這個課程。感恩!

錢紅梅

新Ann圍巾飾界

創始人

這個課程絕對是全球最頂級的時尚管理課程,能夠站在全球百年大學學堂上受益匪淺,也榮幸之至,各位大咖導師用他們多年的專業知識和全球視界高度給了我們更多的思考。實用的工具方法,前瞻性的未來暢想,都讓人學得酣暢淋漓。可以落地的方法很多,感謝香港高等商學院。

沈媛媛

杭州風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總經理

香港高等商學院作爲時尚界的國際商學院,這次英國班課程的體驗,體現了其學術性、國際化、前瞻性和時尚的完美碰撞。

1、大咖教授級講師雲集:這次學院請來的老師是英國創意領導力50人排第五的皇家藝術學院的教授,還有劍橋大學各學院在領導力,戰略競爭,時尚創新,時尚管理,設計思維,智能化等各領域的專家教授。聽課的同時,與這些走在世界前沿的人對話,這樣的機會很寶貴。

2、前沿話題的深入探討:時尚界都在熱議的可持續性話題,在不同的課堂在也得到了學習和延伸,讓在座的企業家們從原本一個話題進入了結合自己企業現狀的深入思考。

3、全程體現同理心的服務:遠赴英國學習,學院在大家吃住行方面的安排,完全超越了大家的想象,解決了大家的後顧之憂。

4、優秀的校友資源:與來自中國優秀企業家共同學習,在聽課解惑的同時,也從每一位同學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積極溝通,資源共享,攜手前行。

王禹亭博士

廣州譽楓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總經理

1、英國課程結束了,我和身邊的同學都處在流連往返的不捨中,皇藝的創意領導力和創新設計思維課程中我們感受到了作爲世界頂尖的藝術設計類院校課堂上是如何高效互動完成課程任務,並在每一次的團隊合作中和身邊的同學逐漸熟悉,信任並共同進步。在實踐中重新認識到了創意,同理心和清晰度在創意領導力中的關鍵作用。

2、劍橋大學的課程中從衣食住行到課程安排都給我們提供了極致又貼心的服務,還特邀米其林二星級的香港廚師爲我們在課程期間準備三餐,住宿的國際專家公寓環境一流服務貼心,讓我們在課程過後可以充分放鬆和休息。和劍橋大學四位院士的晚宴讓我們接觸到了世界級頂尖科學家的智慧和創造力。

3、劍橋大學的課程安排設置系統又科學,導師大咖雲集,全球宏觀經濟發展脈絡讓我們對目前全球經濟發展重新梳理了要點;在劍橋賽艇隊船屋開展的創新領導力課程讓我們清楚的瞭解到團隊協作在領導力中的作用及如何有效進行團隊協作;最爲期待的時尚數字化營銷課程更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瞭解到了當下最前沿的品牌是如何運用數字化營銷佔領市場。英國頂尖時尚設計大咖的時尚品牌打造和奢侈品管理課程更是讓我係統的學習瞭如何打造一個新的時尚品牌,受益匪淺。

4、香港高等商學院和英國頂尖院校合作的課程給了我們全然一新的體驗,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同理心的關懷,更帶着滿滿的乾貨讓我們重新回到自己的企業所面臨的問題和挑戰中,期待在未來的事業中可以學以致用,也期待香港高等商學院繼續爲我們廣大的時尚從業人員提供優質的課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