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小黑裙的基本配飾”展覽在香港圓方商場內舉辦

2014-05-14 13:53:28


最近在香港圓方商場內正在舉辦一個有關於小黑裙的展覽,會持續到6月2號。這個展覽以經典的小黑裙為主題,圍繞著這個主題展出了很多與小黑裙搭配的配飾單品,而展覽的最大亮點在於這些單品擁有著十分珍貴的歷史文化價值。

“小黑裙配飾展覽”是由香港圓方商場和“法國五月”合作舉辦的,可以看出法國人推廣自己的文化很是厲害!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自1993年來,每年五月期間舉辦超過120項相關活動,從展覽到舞臺表演,從電影到美食,透過不同的藝術活動來促進文化交流,吸引了超過五百萬名參與者。

“小黑裙配飾展覽”展出了不同年代不同品牌的經典小黑裙,還有一系列時裝配飾,重現二十世紀的法國時尚潮流文化。商場的金區是主要展覽區域,有包括:長襪、鞋子、珠寶、手袋、帽子、手套、香水等。而當中的很多單品都是策展人Anne Camilli從世界各地收購而來的,從20世紀20年代到現今,雲集了BALMAIN、LOUTA LEMPICKA、MARIOT CHANET、GIVENCHY、YOHJI YAMAMOTO、PAULE KA、CHRISTIAN DIOR、THERRY MUGLER、YVES 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等等眾多經典品牌。

香港本地的朋友,或者在6月2號之前要來香港的朋友,可以去圓方商場看看這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