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美籍華人教授覃冠豪博士兼任牛頓商學院IFB教授

2014-06-14 18:06:04


2014年6月14日美籍臺灣科技大學管理教授覃博豪博士受聘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兼任教授一職,主要教授‘時尚經營創新與商業模式’等模組的課程。

覃冠豪博士在美國工作20多年,是亞洲知名的生活美學專家,擁有臺灣人的嚴謹及美國式的幽默,授課風格輕鬆、幽默、風趣,豐富的國際經典實戰案例,讓學員們在輕鬆、風趣的氛圍中學習到最新的商業模式案例,覃博士課程倍受學員們的喜愛。

覃冠豪博士(美籍臺灣人),畢業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立大學,博士。曾任職美國HP 資深經理、美國Gateway 資深經理、美國台塑集團德州廠經理、Apticon Inc 創辦人/CEO Applied Nanotech COO,目前還兼任臺灣科技大學教授、瑞士歐洲大學教授,同時還是亞洲時尚生活美學專家。覃博豪博士的專長領域:企業創新與決策,價值與創新行銷,品牌與形象規劃,客戶全經驗系統等。在跨國組織及新創設廠、產品開發與行銷、複合3C、消費商品及網路、投資與授權等方面有著非常豐富實戰經驗。擔任多家中國、臺灣、美國大型企業的品牌顧問。

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為覃冠豪博士頒發兼職教授聘書

覃冠豪博士為時尚買手與管理MBA班學員講授“時尚經營創新”與“商業模式”

覃冠豪博士為時尚買手與管理MBA班學員講授“時尚經營創新”與“商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