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香港各界將舉辦豐富活動 慶祝香港回歸17周年

2014-07-02 16:55:43


人民網香港6月18日電 為慶祝香港回歸17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將從6月22日起舉辦多項大型慶祝活動,預計將吸引和動員30余萬香港市民參與。

今年香港各界慶回歸活動的主題是“活力?愛@慶回歸”,系列活動將突出對青年的關注和對基層的關愛。活動啟動禮將於7月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長廊開幕,屆時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和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將出席擔任主禮嘉賓。當日還將進行升旗儀式和舉辦不同文藝表演。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通過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展示香港回歸十七年仍充滿活力的面貌,同時為香港注入正能量,以活力和愛心迎接未來挑戰。

據統計,七一期間,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和各大團體籌辦的活動多達150項,其中全港層面有12項,地區層面有139項,預計可吸引和動員30多萬市民參與。

在一系列活動中,分別於6月29日和7月1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青少年步操樂隊大匯演”和“我要上紅館——合唱團邀請賽”,將是今年活動重點專案之一,讓廣大香港市民一起分享回歸17年的喜悅。(計夢慧、曹海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