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IFB上海畢業答辯在上海交大舉行!

2014-07-30 16:46:39


7月27日,中國•上海交通大學。綿綿細雨並阻擋不了時尚精英們學習的熱忱。牛頓商學院—IFB上海校區“時尚買手與管理MBA”畢業論文答辯在上海交大國際教育學院舉行,這一期的學員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時尚精英與高管人士,他們60%以上擁有碩士及學士學位, 80%以上學員均來自知名品牌如:Timberland、郎姿服飾、江蘇舜天、熱風、寶娜斯、博洋服飾、日播時尚集團、浙江印象實業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的董事長、總經理、採購總監、戰略規劃總監等。越來越多時尚行業的企業家、高管及精英們選擇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這所國際時尚商學院學習深造。

中國•上海交通大學•國際教育學院(IFB上海)

牛頓商學院IFB學習生活豐富而多彩,項目小組完成買手品牌策劃專案、連卡佛企業總監在連卡佛上海現場分享品牌發展、吳波博士指導的國際採購計畫論文、六位海歸授課導師與四位國際時尚專家的精彩分享,幫助學員們掌握國際先進的時尚買手專業知識和品牌運營的實際操作技能。

在上海連卡佛百貨,連卡佛企業總監Teddy Yao與IFB學員共同探討時尚買手與管理經驗

時尚買手與管理MBA的學員們在課堂聽課

今天的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論文答辯邀請到連卡佛企業總監Teddy Yao; 國際奢侈品採購專家Anna Yang;時尚視覺行銷專家Vivienne;時裝戰略專家余澤萍博士,IFB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等。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論文答辯緊張且有趣,學員們精心團隊完成的5-6萬字國際採購計畫獲得答辯導師的一致肯定,同時各位導師也對論文中的一些細節提成建議和意見,希望各位IFB學員在未來的實際工作中,能更加出色的去完成每季度的實戰採購計畫。 論文答辯結束後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與連卡佛企業總監Teddy Yao分別為班長和副班長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他們學習期間為班務做出的傑出貢獻!

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論文答辯的導師

最後畢業合影在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的帶領下完成,各位校友懷著喜悅的心情穿上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的研究生袍服,合影留念,未來中國時尚界又多了一批時尚中堅力量。

IFB上海校區“時尚買手與管理MBA”6月份班同學們歡樂合影、畢業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