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激情七月,IFB買手在行動

2014-07-30 17:20:34


7月10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深圳迎來了全國各地的又一群時尚精英們, IFB “時尚買手與管理MBA”專為時尚精英人士而設。這一期的學員90%以上均為企業商品總監與設計總監,10%為時尚買手集成店總經理和高管。

牛頓商學院—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課程”將一如既往的保持其國際領先的師資力量和教學管理水準,並將更加專注於商業理論知識,與學員自身商業實踐相結合,課程重點引入小組專案分析、品牌調研、商業案例教學、國際採購論文項目等。

牛頓商學院—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課程”7月份班學員們歡樂合影

首個模組課程邀請到IFB執行院長吳波博士主講,他從國際買手的概論、買手的職責到買手制企業的分類,講述了時尚買手行業的現狀及發展趨勢。讓學員們從橫剖面深入瞭解何為國際時尚買手,何為買手制企業,買手制模式如何在國內時尚企業中得到很好的運用。緊接著是買手採購訂貨案例的講解與分析,讓學員們學習到怎樣組一盤貨,包括商品企劃、貨品結構等方面的分析。為學員們帶來一堂生動且專業性非常強的資料案例分析課程。課程結束後,吳波博士安排學員們分成A、B兩組來到某快時尚品牌做商品調研,調研完成後立馬展開小組討論與調研報告的製作。讓學員們剛剛在課堂上所學的理論知識得到很好地運用、吸收和消化。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課程學習緊張且有趣,這也是時尚買手日後工作中的工作常態。因為IFB每一位教授都希望學員們從進入IFB課堂的第一天開始就能體會到作為一名國際買手職責和樂趣。 第二個模組買手與電商和第三個模組時尚買手與商品管理讓各位學員學習到最專業的商品企劃與線上線下國際採購知識。學院課後組織參觀IFB校友國際飾品買手集成店1016,受到校友胡慧萍的熱情歡迎與指導。胡總詳細向各位IFB校友介紹了其品牌的發展,參觀後還熱情招待了各位校友同學。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課程”7月份班學員們參觀IFB校友位於cocopark的國際飾品買手集成店1016

除了嚴謹的教學外,IFB同時也將持續重視對校友資源的維護,並通過不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校友買手論壇及豐富多彩的校友活動,促進優秀的時尚精英校友們交流和分享經驗,商業合作與拓寬自己的人脈資源,為IFB發展成為一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專業學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