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驕陽似火、活力四射的八月,又一批IFB國際時尚買手畢業

2014-08-21 13:58:45


驕陽似火的8月17日,IFB時尚買手與管理7月份班的同學們迎來了畢業的時刻。這一期的學員們均來自時尚行業的高管及精英,這一期的學員90%以上均為企業商品總監與設計總監,10%為時尚買手集成店總經理和高管。分別來自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貴州六星商貿有限公司、雅致品牌連鎖機構、深圳金葉珠寶品牌運營有限公司、深圳市夢笛服飾有限公司、東方鴻大(北京)投資有限公司、合肥紀念日連鎖企業等全國知名企業。他們進入IFB學習以來,都是以一個學者的心態謙虛聽取每位專業教授的指導,同時非常積極與同學們分享。每位學員都以最佳的狀況靜候即將來臨的這一時刻,他們已然忘了這6周以來一起挑燈夜戰,各抒己見、互相辯論的辛苦模樣,最終以良好的團隊意識和不懈地努力終於完成了國際買手採購項目計畫論文。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7月份班的同學們正在進行畢業答辯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國際買手採購項目畢業論文答辯,特別邀請了美籍華人企業創新與規劃專家、IFB教授覃冠豪博士;奢侈品管理專家、可派國際奢侈品投資有限公司總裁趙雲虎先生;華南理工大學及天津科技大學研究生導師鄭會勇博士;以及IFB執行院長吳波博士擔任此次時尚買手研究生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

答辯會上,買手學員們以真實的品牌資料作為各自專案計畫的依據,從品牌策劃、市場分析、流行預測、產品開發、商品企劃、貨品規劃、國際採購、行銷推廣,終端促銷,視覺行銷等闡述整個品牌的專案計畫。博士專家組針對目前中國和國際時尚行業發展及每位學員的闡述和專案提出問題,分別從專案的結構、研究方法、計畫可實操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經過專家現場提問、專家評審等環節,專家組認為買手學員們的採購專案計畫論文具有很強的可實操性,及對品牌未來的發展有很好的前瞻性;對答辯委員會提出的問題,學員們也都給出了滿意的回答。

同時本班班長廣州鴻錦服飾有限公司研發經理關仲誠、副班長深圳市夢笛服飾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林豆、及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總經理胡慧萍,三位優秀學員獲得學院頒發的特殊貢獻獎。班長關仲誠也代表學員發表了畢業感言,對教授的諄諄教導表示深深的謝意,並感謝學院給予的專業知識令他在以後工作的過程中如虎添翼。

學員發表學習感言之後,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教授覃冠豪博士致畢業賀詞。最後,IFB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致畢業賀詞:“恭喜牛頓商學院IFB又一期時尚買手與管理MBA班的學員順利畢業。畢業不是結束,更應該是一個全新的開始,IFB今後會與多個時尚品牌、國際時尚機構不定期舉辦校友會、時尚派對,希望校友們能多多參與。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時尚行業鵬程萬裡!”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7月份班畢業掠影

IFB時尚買手與管理7月份班的同學們與導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