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跨越國界,開啟全球化時尚品牌管理和運營之道

2016-07-20 15:21:10


在這個流金鑠石的七月,牛頓商學院與世界頂級名校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CEO》項目再次啟動。

2016《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與陳教授合影

2016《全球時尚CEO》倫敦班的學員有曾獲得中國服裝設計最高獎項“金頂獎”的著名設計師、也有ZARA亞洲區採購總裁、中外眾多著名時尚品牌CEO齊聚倫敦,他們大多畢業于海內外知名高校,如歐洲設計學院,瑪格麗特女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清華大學等,並擁有多年的時尚行業從業經驗,在中國時尚界皆屬精英級別人物。

2016《全球時尚CEO》倫敦班部分學員上課掠影

“時尚”這個詞很難被定義,因為時尚是所有表達中最變幻莫測的,但是無論如何多變,時尚總是離不開我們的生活。那什麼樣的產品既能為人們帶來便捷又能讓人愛不釋手呢?這就涉及到產品的開發與商品企劃的問題。

牛頓商學院國際導師陳慶光教授曾是西雅衣家(C&A) 採購經理,畢業于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和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他具有二十幾年的國際品牌實戰經驗,是國際品牌設計與商品採購方面的專家。他在《全球時尚CEO》的香港模組課程中為學員們講授如何把握開發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把從生活出發的設計理念融入到商品中,賦予商品更多的價值。

牛頓商學院教授陳慶光講授《產品開發與商品企劃》

在如今科技先行的時代,每一項新技術和每一款新產品的問世,幾乎都會帶來一場席捲全球的消費熱潮,而如今的時尚,已經不僅僅是產品的風格、市場行銷的較量,還是高科技的較量,用最新的高科技增加客戶的體驗感是時尚品牌未來的走向。

牛頓商學院特邀國際導師李鸝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學副教授,博士生導師,她在紡織品設計與產品開發創新教學方面有著傑出的成就,是香港著名的紡織與服裝品牌專家。這次的香港模組的課程中,她帶領大家體驗時尚設計與科技碰撞產生的火花,感受不同的時尚style。

香港理工大學博導、牛頓商學院特邀專家李鸝博士講授《時尚設計與科技》

香港時尚界大師級人物,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的楊棋彬教授通過幾個中國高端時尚品牌的案例分析,讓學員瞭解如何把這些成功要點應用在品牌管理中,並借助視覺語言,以深入淺出的的授課方式讓學員們學習到品牌設計的全過程。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牛頓商學院特邀導師楊棋彬先生講授《時尚品牌創意策略》

2016《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與楊主席合影

在完成香港的課程模組後,7月18號學員們將啟程飛往培養世界頂尖時尚大師的搖籃——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開啟《全球時尚CEO專案》倫敦模組,在這所藝術殿堂裡,不但有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為學員們授課,而且還有世界頂級奢侈品品牌高管為學員們分享國際品牌的運營模式。

《全球時尚CEO》的學員們在課堂間交流分享學習心得和管理經驗

相信這次全球頂級學習之旅不但能讓學員們學習到世界頂級時尚品牌的先進管理運營之道,也會為學員們帶來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