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買手畢業季 | 百戰歸來再讀書

2016-12-06 17:19:10


牛頓商學院IFB國際買手與管理MBA 秋季班全體學員和導師合影

2016年12月4日,牛頓商學院《國際買手與管理MBA》深圳秋季班研究生課程論文答辯及畢業典禮在IFB深圳舉行。此次擔任《國際買手與管理MBA》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教授,臺灣時尚文化產業聯合會主席覃冠豪博士;牛頓商學院兼職教授,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以及中國著名十佳服裝設計師,香港時尚專家,卡汶品牌董事長兼藝術總監何淑君女士。

此次擔任課程答辯的牛頓商學院四位導師合影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開設的《國際買手與管理MBA》(Fashion buying & Management MBA )深造課程,包括課堂學習階段和論文撰寫階段。國際買手與管理MBA學員必須學習十大模組必修課程並完成課後小組作業,最後必須完成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答辯學員在接受牛頓商學院導師提問

本次論文答辯分為A B兩組分別進行,答辯的主題為國際採購專案,需要同學們從商品企劃、傳播策略、國際採購與供應鏈、行銷溝通及財務預算等多方面,結合課程當中學習的十個模組進行細緻全面的分析說明。經過論文準備時期的選取目標,收集資料,市場調研,分析以及數次思想火花的激烈碰撞和辯論,同學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得到了導師的一致認可。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做答辯最後總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歲月的長河裡,也許這段時間短的讓人來不及回味,但對《國際買手與管理MBA》班的同學們,留下的卻是太深的回憶,本次買手班學員們分別有來自中外企業公司董事,高管及CEO等知名國內外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士。

牛頓商學院導師為學員頒發證書

學員和導師們共同舉杯慶祝

課程的終結並不意味著學習的結束,希望秋季班的學員們能秉承牛頓商學院“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校訓精神,努力成為優秀的IFB校友,在時尚領域再創輝煌,與牛頓商學院一起將中國的時尚文化帶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