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在藝術中行走

2017-02-27 17:17:05


2017年2月18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國際時尚管理MBA》班和《全球買手與行銷MBA》班在深圳校區分別迎來了第四次和第三次課程。

本周課程由幾位牛頓商學院著名教授分別講授。臺灣時尚文化產業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就《全球時尚產業創新商業模式》和《經營採購與供應鏈模式》兩個主題展進行了深刻的分析講解,為各位優秀企業家提供了全新的國際視野、理念和思維。

圖為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講授經營採購與供應鏈模式

牛頓商學院導師、知名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Anna教授講授《全球採購與奢侈品管理》,從採購的分類,目標要素,利潤影響,採購的組織模式,國際品牌案例分析到奢侈品的管理,為大家帶來一種全新的多元化的時尚品牌管理理念。

圖為牛頓商學院教授Anna老師講授全球採購與奢侈品管理

牛頓商學院著名時尚品牌專家張宏教授,以其高度的戰略思維,豐富的時尚行業管理經驗為時尚企業家學員們深入淺出的講授商品企劃戰略,深得學員們的喜愛 。

圖為牛頓商學院張宏教授與時尚企業家學員們

而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主講時尚品牌傳播與管理,為時尚企業家們帶來一場豐富的視聽盛宴。憑藉著的良好的專業性得到學員們一致好評。

圖為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講授時尚品牌傳播與管理

課後,在學院的組織安排下,由學院教務老師帶隊參訪了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雲路19號的雅昌藝術中心。

深圳市南山區深雲路19號雅昌藝術中心

到了雅昌(深圳)藝術中心,學員們受到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老校友,雅昌藝術中心副總經理廖新良先生和其他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

圖為雅昌廖副總經理為牛頓商學院-香港買手學院學員講解書籍印刷工藝

走進雅昌(深圳)藝術中心,時尚企業家學員們即被大廳的藝術大書所吸引,面對雅昌獨特別致的設計展覽和精美的藝術書籍,學員們不斷發出讚歎之聲,對雅昌的技術和品質讚不絕口。

雅昌藝術中心工作人員在為學員們耐心介紹館內大書區藏品

每一本大書都是一個永不落幕的展覽,科技還原閱讀的本質,閱讀是一種藝術化的生活方式。

圖為雅昌藝術書牆,收藏精選自1800家國內外出版社的35000種藝術圖書,涵蓋中、英、法、德、意、日、西、俄等八大語種

《國際買手與管理MBA》IFB_SZ1612班時尚精英在雅昌藝術書牆下

雅昌(深圳)藝術中心展出的當代藝術雕塑展

雅昌(深圳)藝術中心美術館內一角

閱讀陶冶情操,藝術滋養心靈。在參訪完雅昌(深圳)藝術中心後,時尚企業家學員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在繁忙的工作學習之餘,讓藝術洗滌身心,才能更好的迸發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