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一次精英的聚會,上海《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17年春季班開課

2017-04-24 15:59:05


吳波博士正在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

所謂一本萬利的投資,真的只有“終身學習”

我們生活在一個學習與發展機會充足的時代,保持好奇心和謙虛的心,將是你一生中最有價值的決定。 對於想轉型為買手制的企業和想轉行做時尚買手的你來說,選擇來IFB學習《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將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亞洲時尚界唯一高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為與時俱進的時尚夢想家們提供國際化的專業課程。

2017年04月14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上海春季班開課了!

IFB上海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班的學員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講

4月14日,學員們齊聚IFB上海完成報到註冊手續,正式開啟本次時尚買手學習之旅。本屆學員們均為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有知名服裝品牌雅瑩、韓都衣舍、H&M集團的高層管理者、電商平臺天貓品牌運營專員、以及自創品牌的董事及買手店主理人。

不少學員都畢業于海內外著名院校,如: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英國里茲大學、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東華大學等。這不僅僅是一次專業知識學習深造之旅,更是一次與懷有相同夢想、志趣相投、對時尚有著無限熱情與執著的時尚精英們齊聚一堂、與時尚行業專家教授交流學習的機會。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開設的《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致力於幫助時尚行業中的管理人才與專業人士掌握最前沿的行業知識,拓寬國際視野,掌握國際時尚買手專業知識,使學員的領導力和管理能力得到理論上的昇華,從而提高管理水準,增進企業競爭力,並豐富人脈資源。

吳波博士正在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

4月15日-16日《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第一個模組由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主講《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講授買手在實際工作中的採購方法,地點與採購策略的應用,如何成功的採購一盤貨品並成功銷售。吳波博士幽默風趣的授課方式,生動典型的案例講解和高度專業的授課內容以及極度敬業的精神深深吸引住了在場的學員。

時尚的探索前進之路艱難而又充滿了無限的樂趣,成功貴在堅持!相信在IFB專業導師的指導引領下,同學們通過共同學習專業知識、交流分享行業經驗、合作小組作業與國際採購專案論文,能讓學員們得以擴充視野、增強團隊合作意識、提升專業能力,並能夠結下深厚的友誼,這是一筆無比寶貴的財富,一定能夠助力大家在時尚領域開闢更輝煌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