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挑戰與改變之旅 | 全球買手成長記

2017-07-12 15:14:25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的發展,時尚行業在這個全球最大的新興市場裡已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與此同時,國際品牌以及全球行銷網路的發展,使世界時尚產業的競爭也愈演愈烈。中國的服裝、鞋包、配飾、香水、化妝品、珠寶等諸多行業的公司面臨做產業調整、專業化操作等諸多問題。中國品牌應該在時尚品牌管理、商業行銷模式、產品開發策略、商品採購策略等方面不斷追求卓越,因此,中國買手還須進行全方面的專業提升。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是在國際時尚買手MBA、國際時尚管理MBA、時裝設計與管理MBA以及時尚零售與奢侈品管理領域的香港一流教育,品牌案例研究的時尚商學院,是亞洲首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發展中心,全球三大時尚買手教育機構之一。學院以“培養深諳亞洲市場並具備國際視野的時尚產業商業領袖”為宗旨。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正在講授《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模組

2017年7月7日,牛頓商學院IFB-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開課,課程第一個模組由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主講《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講授全球買手在實際工作中的採購方法、採購策略的應用以及如何做好採購管理,如何成功的採購一盤貨品並成功銷售。通過課堂理論與國際時尚品牌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一個全球買手與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思考。

牛頓商學院IFB-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學員認真聽講

往後還將有更多海歸博士專家和知名品牌經理人講授接下來九大專業模組,課程也將會一如既往的保持其國際領先的師資力量和教學管理水準,並將更加專注於商業理論知識,與學員自身商業實踐相結合,課程重點引入小組專案分析、品牌調研、商業案例教學、國際採購論文項目等。

牛頓商學院IFB-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部分學員與教授合影

可以去學習是一份禮物,有能力去學習是一種技能,願意去學習是一個選擇。相信通過在IFB的學習,各位時尚精英能夠開擴視野、拓展知識、提升能力,積累資源與人脈,助力大家在時尚領域開闢更輝煌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