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全球時尚界頂級大師紛紛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題詞祝賀

2017-08-04 14:28:36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十四周年慶之際全球時尚屆頂級大師紛紛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題詞祝賀 !

01 - 全球頂級帽子設計大師 NOEL STEWART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亞洲時尚屆培養出眾多傑出人才。

全球頂級帽子設計大師NOEL STEWART是當今時尚名流界最火紅最富勝名的帽子設計師,曾幫Oscar de la Renta、Diesel等各大品牌設計走秀帽飾,他為全球時尚名媛及Dior、LV等品牌設計帽子,作品曾被放在V&A博物館展覽。NOEL STEWART為2017年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的定義》

02 - 世界頂級鞋類設計大師Alexandru Adam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 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精英人才。

世界頂級鞋類設計大師Alexandru Adam2005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他是Manolo Blahnik設計大獎獲得者,他為全球時尚與奢侈品品牌設計定制鞋子,是配飾品牌Metis的創始人。Alexandru Adam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品牌打造與創建者的關係》

03 - 世界著名空間與奢侈產品設計大師Michael Corsar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亞洲時尚屆培養出眾多傑出人才。

MichaelCorsar是世界著名空間與奢侈產品設計大師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曾在義大利米蘭與Michele De Lucchi共事,MCVI聯合創始人、創意總監。他為全球客戶創造獨特的品牌體驗,為美國,沙烏地阿拉伯,瑞士的客戶提供專案設計服務。Michael Corsar 為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品牌管理與設計》

04 - 英國倫敦著名珠寶首飾設計大師 Hannah Martin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人才。

英國倫敦著名珠寶首飾設計大師Hannah Martin早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以“Hannah Martin”命名的珠寶首飾品牌在英國受到瘋狂追捧,她的才華被薇薇恩韋斯特伍德,克里斯多夫貝利等著名設計大師和配飾大師嘉許。Hannah Martin 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 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珠寶設計》

05 - 中央聖馬丁著名導師 Kristine Kilty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精英人才。

中央聖馬丁著名導師 Kristine Kilty 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實戰派,在時尚界有著豐富的經驗與影響力。她是一名時裝設計師;她是全球四大時裝周的常客,並且她為Chanel、Alexsander McQueen、Vivienne Westwood、Michiko Koshino工作,是時尚界的明星級人物。Kristine Kilty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 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講授《時裝設計與風格打造》課程

06 - 中央聖馬丁導師Heather Sproat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時尚傑出人才。

中央聖馬丁導師Heather Sproat1993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女裝設計專業,並獲得伊莉莎白女王獎學金。1998年,她被任命為路易•威登的設計師,她也是迪奧 Dior,寶格麗BVLGARI等品牌的高級設計師,有著豐富的國際品牌工作經歷和教學經驗。Heather Sproat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講授《產品設計與開發》課程

07 - 中央聖馬丁資深導師Hywel Davies在英國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時尚精英人才。

中央聖馬丁資深導師Hywel Davies是中央聖馬丁時裝系總監,英國知名時尚評論家及世界著名時尚撰稿人,諸多世界頂級品牌的策劃人。Hywel Davies 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 2017屆《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講授《國際時尚品牌傳播》課程

關於牛頓商學院 NEWTON Business School

牛頓商學院成立至今已有十四周年,在過去十四年中牛頓商學院為港澳臺及大陸的時尚界高層管理及時尚精英人士提供了一系列的研究生層次課程。為時尚屆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通過其專業前瞻性的教學,使學員有機會與國際頂級品牌保持零距離接觸。其國際化的專業課程,嚴謹的港式教育模式,一直為時尚界所推崇。牛頓商學院一直秉承 “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為大中華地區造就一大批時尚界的商界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