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創新 | 不敢顛覆傳統,何來創新設計?

2017-08-04 15:58:22


英國倫敦—8月1日,在歷經5位全球時尚設計與奢侈品品牌大師精彩的聯合講座和研討會之後,繼續由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著名的奢侈品管理專家Nicholas Rhodes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2017《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授課第九個模組《創意思維與革新—全球設計與創新思維》。

NicholasRhodes教授是英國女王獎的獲得者,同時還是皇家藝術協會的研究員和美國設計師協會會員。Nicholas Rhodes教授曾經服務于 LVMH(路易威登集團)、Hermès(愛馬仕),Montblanc(萬寶龍)、Moet and Chandon(酩悅香檳)等世界多個頂級奢侈品品牌公司,他也與多個世界頂級品牌公司保持合作關係。

Nicholas Rhodes教授正在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授課

在如今這個多變的時代,品牌需要不斷的創新與變革,特別是對管理者而言,幾乎所有成功企業的核心文化都包含了創新的內容,越是成功的企業,越是明白一個道理,唯有創新(包括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管道創新)才是在歷史滄桑巨變中生存的法寶。

NicholasRhodes教授讓學員們深入理解什麼是創新,創新的本質是突破,即突破舊的思維定勢、舊的常規戒律。創新活動的核心是“新”,它可以是產品的結構、性能和外部特徵的變革,或者是服務內容的豐富和完善,或者是流程和商業模式的重新再造,或者是企業戰略轉型的模式、甚至是社會責任的轉變等。

NicholasRhodes教授總結出諸多創新工具和方法論,將創新流程化,並通過剖析全球新銳時尚品牌案例的方式,讓學員們深入瞭解了創新設計思維的要點,而這些都是品牌創新的核心。

NicholasRhodes作為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還擔任指導倫敦班的學員們撰寫論文,學員們將以小組合作的方式撰寫《創立一個新奢侈品牌》論文專案,倫敦班校友從白天到黑夜,小組合作、相互學習,頭腦風暴,不斷創新靈感,體現了IFB人積極向上的學習精神,期待倫敦班的學員們在中央聖馬丁呈現精彩的論文報告!

Nicholas Rhodes教授正在指導倫敦班的學員們撰寫論文《創立一個新奢侈品牌》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正在探討《創立一個新奢侈品牌》論文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