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國際合作 |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在劍橋簽署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課程合作協定

2017-08-08 11:24:04


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在劍橋簽署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課程合作協定

英國劍橋—8月4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和牛頓商學院(IFB-英國)負責人湯子慕先生以及專家團隊一行來到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課程簽約儀式在英國劍橋舉行。

英國劍橋大學

吳波博士及專家團隊一行受到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課程主管 Louise Wang的熱情的接待, Louise向吳波博士一行詳細介紹了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邱吉爾學院(Churchill College, Cambridge )是劍橋大學 31 所學院之一,劍橋大學96位諾貝爾獎獲得者中 ,其中有32位來自邱吉爾學院,與劍橋大學著名的國王學院和三一學院並列為最多獲得諾貝爾獎的學院之一。7745 位精英校友遍佈世界各地。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Møller Centre專注于高管培訓,位於劍橋大學中心,專注為全球高管精英量身打造品質一流的深造課程。2012年因其高管培訓方面的傑出成績獲得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親自授予的“女王企業家獎”。邱吉爾學院目前有800多名學生,是劍橋大學31所學院中面積最大,規模最大的學院。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Møller Centre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及專家團隊來到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課程主管 Louise Wang帶領吳波博士及專家團隊一行參觀學院展覽中心、會議中心、閱讀中心、藝術中心、大講堂等,在學院展覽館展覽著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親自授予的“女王企業家獎”,以表彰其高管培訓方面的傑出成績,以及邱吉爾學院獲得的MT國際教育大獎等,在藝術中心掛著波普藝術大師安迪•沃霍爾等藝術大師的作品,藝術氛圍極其濃烈,大堂還有藝術大師為邱吉爾製作的銅像,以表彰他為學院和教育事業做出的特殊貢獻。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的藝術中心著掛波普藝術大師安迪•沃霍爾等藝術大師的作品,藝術氛圍極其濃烈

隨後,Louise Wang帶領吳波博士及專家團隊來到國際會議中心,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熱情接待了吳波博士,Mark Carberry表示熱烈歡迎來自于亞洲著名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一行來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

參加本次國際會議和簽約儀式的有,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 ,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課程主管 Louise Wang,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兼職教授喬文軍博士,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包博士、牛頓商學院上海校友會負責人顧菊菊女士以及來自中國的時尚專家等。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Mark Carberry介紹了牛頓商學院的國際教育理念,海歸博士導師,著名企業家校友,以及學院在全球時尚行業的影響力和教學特點,學院開設的Fashion MBA課程等,以及多年來為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界的商界領袖和時尚精英人士。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與牛頓商學院雙方就兩院合作開設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國際課程細節進行深入探討

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項目主任Mark Carberry 聽完吳波博士的介紹後,對牛頓商學院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非常認同吳波博士的教育理念,並給予牛頓商學院高度評價和肯定。

雙方就兩院合作開設全球時尚管理國際課程內容、師資安排等進行深入探討,Mark Carberry 講道: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非常重視課程本次與牛頓商學院合作的國際課程,我們將一如既往的提供高品質的國際課程,為來自亞洲的時尚企業家們提供最有價值的體驗。

接下來,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雙方的校領導代表在英國劍橋大學簽署了全球時尚管理課程合作協定,簽約儀式結束後,Mark Carberry特意開香檳慶祝,預祝兩院合作的國際課程圓滿成功。

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雙方簽署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課程合作協定


吳波博士代表牛頓商學院祝賀英國劍橋大學建校800多年,並特地從中國帶來了具有東方文化特色的絲綢製品,被稱為中國十大傳世名畫“富春山居圖”贈送給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Mark Carberry表示,感謝來自牛頓商學院的禮物,並感歎說:東方文化藝術博大精深,這份極具文化價值的禮物值得永久珍藏。

兩院領導展示牛頓商學院贈送給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的中國十大傳世名畫“富春山居圖”

得知今年適逢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 代表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向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頒發賀函,還贈送了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銅像”!人文與藝術,友誼長存,祝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國際時尚人才。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為牛頓商學院頒發成立十四周年賀函,並贈送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銅像”

隨後,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 為吳波博士一行安排午宴,招待來自亞洲的牛頓商學院貴賓,Mark Carberry 還特意帶領大家遊覽劍橋大學的康河,著名的國王學院和三一學院,並參觀了劍橋大學 的圖書館,感受劍橋大學800多年的歷史文化。

這就是劍橋大學,藍天白雲,綠草如茵,哥特式的建築,宏偉壯觀。現代與傳統,自由與學術。

這樣的學習與研究環境,讓執著於學術研究的學者無不心之嚮往,趨之若鶩。大學之大,在於大師也,幸甚。

期待2017年10月份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合作開設的《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課程圓滿成功,為全球時尚與商界高管精英構建國際化的發展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