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蛻變之旅 | 2017《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北京班開課!

2017-08-30 10:50:25


古人雲:“活到老,學到老”。

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形成了資訊和知識的爆炸式膨脹。生活節奏加快、知識更替在加快、社會競爭日趨激烈。為了適應這種變化,人們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學習新的知識,才能走在時代的前列。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院長吳波博士正在主講第一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

牛頓商學院是亞洲首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發展中心,全球三大時尚買手教育機構之一。通過“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為與時俱進的時尚夢想家們提供國際化的專業課程。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北京秋季班課堂

2017年8月25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2017年《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北京秋季班開課!

當日,來自時尚行業各領域的翹楚們齊聚IFB北京,完成報到註冊等入學手續。本屆學員依舊十分優異,不僅有來自知名品牌和奢侈品上市公司赫美集團、新光控股集團、朗姿股份有限公司高層管理者,還有自創品牌的董事以及買手店的主理人等。

聚精會神聽課的IFB北京1708《全球買手與行銷MBA》秋季班學員們

翌日,由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大家講授《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第一模組的教學內容。整個課程一共有十大模組,採用的是商學院案例教學法加模組授課制。

IFB北京1708《全球買手與行銷MBA》秋季班學員與吳波博士合影

“學習貴在堅持,仰觀宇宙之大,縱論古今名人,凡是功成卓絕之人,他們都有一個成功的秘訣,那就是堅持”。相信在IFB專業導師的指導引領下,同學們通過共同學習專業知識、交流分享行業經驗、合作小組作業與國際採購專案論文,能讓學員們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夠學以致用,讓自己的職業生涯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