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劍橋大學,一個完美的讀書之地!

2017-10-14 09:23:00


劍橋大學,一所歷經800年歷史,迄今仍享譽世界、屹立在世界頂級高等學府之林。

今天,來自中國的CEO們,在這裡對話行業領袖,激蕩腦力,汲取品牌建設和創新管理之道。

英國劍橋——2017年10月03日,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合作開設的《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正式開啟。

本屆學員有服務于香港上市集團董事、著名奢侈品集團行銷總監以及首席品牌官、國際著名奢侈品集團創意總監、珠寶集團公司董事長、買手集合店總經理以及中外眾多著名時尚品牌CEO等。

他們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豐富的從業經驗,在中國和國際時尚界、創意產業、商界皆屬精英級別人物。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以及劍橋大學教授為2017《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致開學詞

開學典禮上,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劍橋大學教授、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分別致開學詞。

Mr.Mark Carberry表示,我代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歡迎來自中國的CEO們,《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是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為你們定制的課程,我們將通過實用及緊湊的教學方式,讓CEO們將課堂上學到的最新知識能夠快速應用於管理實踐,產生切實影響,期望幫助大家應對現在和將來面臨的挑戰。希望你們能夠產生更多的思想上的碰撞和思考。

最後,Mr.Mark Carberry講到: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合作將為全球時尚界帶來革新的變化,通過兩個學院的合作為中國時尚界培養全球性的創新管理人才。

劍橋大學教授代表在開學典禮上講到,作為企業家、品牌管理者,重新來到學校學習並不容易,我們希望在劍橋大學800年歷史校園的環境中,在劍橋大學教授的帶領下對品牌成長過程進行系統地探討,為中國品牌的締造者或管理者形成一套可以借鑒的品牌成長之道。預祝大家在劍橋大學學習愉快。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以及劍橋大學教授為2017《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致開學詞

英國劍橋——2017年10月3日上午,在開學典禮儀式結束後,劍橋班的學員們身著劍橋衫,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劍橋大學教授代表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草坪上合影留念。

期望在這片神奇的草坪上,在這所誕生過35位諾貝爾獎得主的校園,這些來自中國的企業家們能夠更加冷靜和有策略地去發展中國的本土品牌和制定全球化的品牌策略。

2017屆《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的學員們在劍橋大學草坪上與劍橋大學的教授們合影

英國劍橋大學歡迎晚宴——2017年10月03日晚,Churchill College、University of Cambridge&Newton Business School(IFB-Cambridge)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合作《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劍橋之夜正式歡迎晚宴,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院士,英國皇家CBE爵士,FRS,Hon FRSE,Prof.Emeritus,Archie Howie及夫人出席歡迎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企業家們。

劍橋之夜正式歡迎晚宴,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院士,英國皇家CBE爵士,FRS,Hon FRSE,Emeritus Professor,Archie Howie及夫人出席歡迎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企業家們。

劍橋大學,一個完美的讀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