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Opening Day | 致每個篤信好學的你

2017-12-05 15:29:38


2017年雖接近尾聲,但難掩時尚企業家們學習的熱情。12月2日是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冬季班的開學季。

牛頓商學院IFB-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冬季班學員與教授合影

本期學員們均為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我們嘗試以數字梳理的方式,來呈現這屆學員的構成。

他們全部服務于各大知名品牌,有奢侈品集團赫美集團的市場經理、上市公司比音勒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的設計部經理,電商平臺唯品會運營總監、以及自創品牌的董事及買手店主理人等。

經過梳理,我們還發現,歷年來申請牛頓商學院課程的學員中,高層管理人員比例高達97.8%,擁有海外研究生教育背景占35%,國內大學教育背景占65%,並擁有多年的時尚行業從業經歷。

作為亞洲首創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提倡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教育,堅持教育者的職責是指導學生如何思考,而不是思考什麼。

在開學首課《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課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通過課堂理論與國際時尚品牌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一個全球買手與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思考。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正在講授《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模組

牛頓商學院IFB-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冬季班的學員認真聽講

時尚的探索前進之路艱難而又充滿了無限的樂趣,成功貴在堅持!相信在IFB專業導師的指導引領下,同學們通過共同學習專業知識、交流分享行業經驗、合作小組作業與國際採購專案論文,能讓學員們得以擴充視野、增強團隊合作意識、提升專業能力,並能夠結下深厚的友誼,這是一筆無比寶貴的財富,一定能夠助力大家在時尚領域開闢更輝煌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