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2018 “設計與創新” 杭州設計師交流會暨校企合作揭牌儀式

2018-06-07 15:04:38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協辦2018年“設計與創新”杭州設計師交流會

中國杭州——2018年6月5日,由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協辦,杭州“Shaowen Li”品牌主辦的2018年“設計與創新”杭州設計師交流會暨校企合作揭牌儀式在Shaowen Li品牌公司舉行。

 

校企合作揭牌儀式

眾多專家學者為校企合作成立進行揭牌儀式

1. 著名設計師品牌Shaowen Li與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合作成立杭州時尚買手交流基地;

2. 著名設計師品牌Shaowen Li與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合作成立杭州羽絨服裝研發中心;

3. 著名設計師品牌Shaowen Li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成立校企合作實踐基地。

 

這是實現校企合作,產教融合、資訊共用的“雙贏”模式。

出席本次揭牌儀式的嘉賓有: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吳波博士、Shaowen Li 品牌設計師/CEO、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李少文先生、著名商品企劃戰略專家、牛頓商學院教授張宏教授、上海鼎天時尚CEO、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總會長柴方軍先生、溫州大學美術與設計學院教授,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所長、牛頓商學院傑出校友姜岩博士、中山聯興服飾有限公司、牛頓商學院校友會副會長駱漢民先生、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院長陶瑞峰教授等。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吳波博士發表演講

吳波博士在揭牌儀式上發表演講: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作為亞洲唯一的時尚商學院以及亞洲最重要的時尚力量,近年我們一直在推動時尚產業的發展與革新,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以來,培養了上千名亞太地區的時尚高管以及精英校友,他們已然成為亞洲時尚產業的中堅力量,為中國時尚品牌的成長發展探索並踐行創新之路。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與著名設計師品牌Shaowen Li在杭州時尚買手交流基地的落成,將促進牛頓商學院長三角地區時尚企業家校友們更多的交流合作的機會。

同名品牌Shaowen Li設計師/CEO李少文先生發表演講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杭州時尚買手交流基地由“Shaowen Li”品牌冠名設計師/CEO李少文先生為負責人,負責全面組織與接待工作。

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羽絨服裝研發中心由“Shaowen Li”品牌冠名設計師/CEO李少文先生擔任主任研究員,負責全面工作;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副所長吳波博士任聯絡主任,負責研究所內部門溝通協調。該研發中心將與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在多個領域實現全面、深度的業務融合提供必要條件,進一步為企業進入可持續高質、高速發展的軌道提供實際的資源保障。

目前,該機構主要由位於杭州核心服裝商圈總面積達2800平方米的設計及行銷中心,和位於嘉興海寧占地10余畝面積達2萬平方米的艾她羽絨生產基地組成,形成以大資料面輔料及新產品研發和工業4.0智慧雲平臺生產與物流為主要特色的全流程智慧化柔性技術鏈。

智慧化的Shaowen Li 品牌羽絨生產基地

Shaowen Li 品牌發佈會

眾多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慶賀校企合作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