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頒發賀函

2018-08-08 15:03:41


英國—2018年7月,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十五周年慶之際,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頒發官方賀函,祝願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商界領袖。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慶頒發官方賀函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

牛頓商學院作為亞洲首創、香港一流教育、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時尚商學院,亞洲首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發展中心,全球三大買手教育機構之一,目前設有深圳、上海、北京、香港、倫敦、劍橋六大教學區,牛頓商學院通過“西學東漸”和“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十五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與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人才!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成立於1837年,是迄今歷史最悠久的藝術教育機構之一,學院被譽為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的搖籃。為英國皇室及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藝術、創新設計等大師級人才。QS發佈2017年世界大學專業排名,在最新藝術與設計院校排名中,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再次名列榜首。

牛頓商學院贈送中國知名書法家邸傑宜教授作品一幅給予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皇家藝術學院欣然接受,並表示感謝!書法作品“思逐風雲”寓意皇家藝術學院師生“思維開闊,天馬行空”,並祝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時尚藝術教育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牛頓商學院送給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中國知名書法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