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與精英為伍,以名校為師 | 牛頓商學院-劍橋大學課堂

2018-08-10 18:04:12


2018年7月30日,英國劍橋,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劍橋大學模組啟動。在這所800年歷史的名校,英國“G5超級精英大學”,被譽為“諾貝爾獎的搖籃”,來自中國的時尚CEO們在這裡對話,行業領袖,激蕩腦力,汲取品牌建設與創新管理之道。

 

開學典禮

在開學典禮儀式前,英國班的學員們身著碩士袍與劍橋大學教授代表、院士,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草坪上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與劍橋大學教授合影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們在劍橋大學草坪上合影

開學典禮嘉賓,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牛頓商學院院長Dr.Wu 吳波 博士,劍橋大學教授、院士分別致開學詞。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劍橋大學教授、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等為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致開學詞

Mr.Mark Carberry表示,我代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歡迎來自中國的時尚CEO們,《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劍橋大學模組是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為你們定制的內容,我們將通過實用及緊湊的教學方式,讓時尚CEO們將課堂上學到的最新知識能夠快速應用於管理實踐,產生切實影響,期望幫助大家應對現在和將來面臨的挑戰。希望你們能夠產生更多的思想上的碰撞和思考。

2018年是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第二年與牛頓商學院合作,隨著兩院的深入合作,必將為全球時尚界帶來革新的變化,為中國時尚界培養出全球性的時尚創新與管理人才。

劍橋大學教授代表在開學典禮上講到,作為企業家、時尚品牌的管理者,重新來到學校學習並不容易,我們希望在劍橋大學800年歷史校園的環境中,在劍橋大學教授、院士的帶領下對品牌成長過程進行系統地學習與探討,為中國時尚品牌的締造者或管理者形成一套可以借鑒的品牌成長之道。預祝大家在劍橋大學學習愉快。

 

英國課程 • 模組四

模組四《全球化對中國的意義》由劍橋大學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劍橋大學耶穌學院院士Peter Nolan 教授授課。

劍橋大學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劍橋大學耶穌學院院士Peter Nolan 教授為英國班的學員們授課

Peter Nolan 教授認為,中國正在進入新的複雜的發展階段,中國在全球經濟和國際關係中的作用將會繼續擴大。絲綢之路經濟帶和海上絲綢之路中國的發展做出重大貢獻,中國企業需要也要時刻做好走出去的準備,提前規劃好全球化運作。課堂中,Peter Nolan 教授給了學員們更多的品牌發展方向、建議以及未來思考。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劍橋大學課堂

Peter Nolan 教授幽默、風趣,他會讓你在學習中愛上學習,這就是劍橋大學教授的魅力,他的課程受到了學員們的一致好評,這些啟發將給時尚CEO們的未來發展提供方向。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與劍橋大學Peter Nolan 教授合影

 

英國課程 • 模組五

模組五《新時代的時尚管理》由英國Winchester藝術學院時尚行銷與品牌教授,劍橋大學特邀專家Mike Bastin 授課。

英國Winchester藝術學院時尚行銷與品牌教授,劍橋大學特邀專家在為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劍橋大學授課

Mike Bastin 教授從時尚品牌推廣與品牌建設等方面帶領學員探討新時代的時尚品牌管理,讓學員以小組討論,案例分析、並結合自身品牌的實際情況,展開思考與碰撞。Mike Bastin 教授將他在時尚品牌管理與消費行為專業領域20多年的市場行銷經驗分享給中國的時尚CEO們。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劍橋大學課堂

Mike Bastin 教授非常專業,他的課程也極具前瞻性,學員們受益良多。

 

劍橋大學 歡迎晚宴

英國劍橋大學為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舉辦的正式歡迎晚宴,出席嘉賓有: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四位院士、英國皇家科學院院士Archie Howe教授及夫人、Chris Tout 教授、Simon Laughlin 教授、Alec Boksenberg 教授及夫人。

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四位院士,英國皇家科學院院士出席牛頓商學院英國班歡迎晚宴

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四位院士,英國皇家科學院院士出席牛頓商學院英國班歡迎晚宴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劍橋大學歡迎晚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