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英國班在劍橋大學國王學院舉行課程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2018-08-10 18:36:30


英國劍橋 — 2018年8月3日,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經過了劍橋模組的專業學習和劍橋教授、時尚專家的頭腦風暴,終於迎來了最後的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們熬夜討論論文

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在1441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國王學院舉行,國王學院是劍橋大學最有名的學院之一,它聳入雲霄的尖塔和恢弘的哥特建築風格,已經成為整個劍橋市的標誌和榮耀。

在1441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國王學院舉行課程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在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前合影

 

畢業課程報告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緩步進入國王學院,進行最後的畢業答辯

2018年8月3日晚,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大講堂燈光輝映,畢業答辯緩緩拉開了序幕,擔任本次畢業報告的導師有: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劍橋大學專家代表等。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分成三組在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做畢業報告

畢業課程報告開始,三組分別以“2025年未來時尚”為主題就創建一個具有創新精神,並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未來新品牌進行了精彩的報告闡述。導師們仔細聆聽了學員們的畢業課程報告,並與學員們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品牌在創建過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問題,針對導師提出的問題,學員們回答思路清晰,創意十足。課程報告受到劍橋大學教授和牛頓商學院院長的高度評價。

劍橋大學國王學院論文答辯現場,中英3位導師在對小組論文進行提問和評審

 

課程典禮暨頒證儀式

畢業課程報告結束後,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參加了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舉行的課程典禮暨頒證儀式。

牛頓商學院院長與劍橋大學教授共同為劍橋班的學員們頒發國際課程證書

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劍橋大學著名教授、著名武俠作家金庸先生博導、中國漢學專家麥大維(David Mcmullen)教授,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劍橋大學專家代表等出席了此次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並一同為學員頒發劍橋大學與牛頓商學院國際課程證書。

 

畢業晚宴

在劍橋大學的精心安排下,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時尚畢業晚宴在國王學院舉行,在這所近600年歷史,培養無數商界精英藝術大師的學院裡,感受劍橋厚重的人文歷史,暢談未來全球時尚的發展與機遇。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在劍橋大學國王學院舉行畢業晚宴,企業家們暢談著時尚商業與未來

畢業晚宴上,劍橋大學著名教授David Mcmullen對於牛頓商學院在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望未來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繼續深入合作,為全球時尚產業發展共同努力,培養出更多傑出人才。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也寄語學員:首先祝賀你們圓滿的完成這次學習之旅,在這個過程中,你們獲得了前沿的專業知識,收穫了友情,成為了具備全球化視野的時尚精英企業家,希望你們能全面傳承中英文化,引領行業未來,為中國時尚全球化的發展做出貢獻。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和劍橋大學教授合影

培養全球時尚管理大師,造就創新時尚商業領袖!讓我們期待2018年10月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全球時尚CEO》英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