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頒發官方賀函

2018-08-10 18:41:22


英國—2018年8月,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慶之際,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頒發官方賀函,祝賀牛頓商學院十五年來為全球時尚界培養了一大批傑出的時尚精英人才。

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院士Gillian Secrett在劍橋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慶頒發官方賀函

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Churchill College, Cambridge )是劍橋大學 31 所學院之一,五十多年間共產生 35 位諾貝爾獎獲得者。7745 位精英校友遍佈世界各地。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專注于高管教育,位於劍橋大學中心,是一所全球知名的領導力發展中心,專注為全球高管精英量身打造品質一流的深造課程。2012年因其高管培訓方面的傑出成績獲得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親自授予的“女王企業家獎”。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作為亞洲首創、香港一流教育、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時尚商學院,亞洲首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發展中心,全球三大買手教育機構之一,目前設有深圳、上海、北京、香港、倫敦、劍橋六大教學區,牛頓商學院通過“西學東漸”和“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十五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與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人才!

2017年以来,牛顿商学院联合英国剑桥大学合作开设国际时尚创新管理课程,众多剑桥大学教授、院士、以及时尚界大咖将全球最前沿的时尚品牌管理经验带给了中国时尚企业家,为许多企业解决了如何创建、管理和发展时尚品牌的困惑。

2018年是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合作的第二個年頭,期待兩院能在未來的項目合作中加強聯繫,緊密合作,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的時尚CEO及商業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