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開學季 | 每個時代,都在悄悄犒賞那些願意學習的人

2018-09-14 14:05:58


中國上海—2018年9月8日,新一屆來自長三角地區的時尚高管學員們齊聚IFB上海,正式開啟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學習之旅。

他們有來自著名時尚集團的高級品牌經理、奢侈品公司中國區產品總監、高端男女裝品牌CEO、品牌公司商品總監、市場部經理、設計研發總監、時尚買手以及時裝公司創始人等。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9班學員授課

在接下來的課堂學習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通過課堂理論與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買手與時尚管理者的角度上去運用買手制模式。

 

第二個模組由楊婷博士授課,講授《全球採購與奢侈品管理》模組,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9班學員小組討論

楊婷博士從奢侈品的定義到管理理念,結合奢侈品品牌案例分析,講述如何打造和管理一個適合中國市場的新奢侈品品牌。

在國際採購模組中,楊婷博士結合自己多年在國際品牌公司工作的經驗,講授在國際採購過程中,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

楊婷博士為《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9班學員授課

牛頓商學院教授和專業導師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認真負責的教學態度深受學員的喜愛,經過兩個模組的高強度的學習,時尚高管和企業家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收穫良多。

牛頓商學院導師楊婷博士與《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9班部分學員合影

在接下來的課程模組中,學員們還將學習到國際流行與產品開發,商品企劃戰略,時尚大資料與零售,時尚品牌營銷傳播、視覺營銷等專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