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全球時尚與創新DNA | 牛頓商學院-劍橋大學課堂

2018-10-08 10:41:46


為了順應中國時尚產業發展潮流,快速的與世界時尚產業接軌,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 2018全球時尚CEO(劍橋班)應運而生,這是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聯合為全球時尚與商界高管精英量身打造品質一流的頂級深造課程,也是目前全球時尚界面向時尚高管最高層次的國際課程。

英國劍橋—2018年10月1日,一群代表了中國時尚產業中流砥柱的精英們,和來自全國兩岸四地的時尚產業高管CEO 齊聚英國劍橋大學,在這所800年歷史的名校,英國“G5超級精英大學”,被譽為“諾貝爾獎的搖籃”的學院裡汲取品牌建設與創新管理之道。

 

開學典禮

在開學典禮儀式前,英國班的學員們身著碩士袍與劍橋大學教授代表、院士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草坪上合影留念。

開學典禮上,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院士 Gillian Secrett ,全球專案主任Mr.Mark Carberry,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劍橋大學教授等專家代表出席此次典禮。

Gillian Secret 首先對2018《全球時尚CEO》班學員的到來表示歡迎並致開學詞:我代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歡迎來自中國的時尚CEO們,作為企業家、時尚品牌的管理者,重新來到學校學習並不容易,我們希望在劍橋大學800年歷史校園的環境中,在劍橋大學教授、院士的帶領下對品牌成長過程進行系統地學習與探討,為中國時尚品牌的締造者或管理者形成一套可以借鑒的品牌成長之道。預祝大家在劍橋大學學習愉快。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Gillian Secrett 為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致開學詞

隨後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發表致詞講話:《全球時尚CEO》英國班的課程內容是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為你們定制的內容,我們將通過實用及緊湊的教學方式,讓時尚CEO們將課堂上學到的最新知識能夠快速應用於管理實踐,產生切實影響,期望幫助大家應對現在和將來面臨的挑戰。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致開學詞

 

課程 • 模組一

模組一:《時尚與科技 — 科技如何觸發第四次工業革命》由劍橋大學科技管理中心主任、劍橋大學製造學院院長、邱吉爾學院院士Tim Minshall教授授課

Tim Minshall 教授在為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學員授課

Tim 教授開篇立意的講到,創新的本質是瞭解客戶的需求,把好主意變成現實。接著Tim教授從劍橋現象,創新的不同形式,3D打印技術在時裝的運用和開放包容這4個方面內容結合案例,告訴學員們逐步創新,小小改變很重要,不一定要顛覆性的激進的改變。再小的創新,把他做到極致,也是成功。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劍橋大學課堂

Tim Minshal l教授非常專業,將複雜的創新企業生態系統以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方式表達出來,深受學員們歡迎。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 》英國班學員與Tim Minshall 教授合影

 

課程 • 模組二

模組二:《在數位化和生態系統時代製造業的未來》由劍橋大學副校長、劍橋服務聯盟創始總監、劍橋大學工程學院製造與管理系系主任、劍橋大學西德尼薩塞克斯學院院士Andy Neely教授授課

劍橋大學副校長Andy Neely 教授在為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學員授課

Andy Neely 教授圍繞企業運營展開,從企業的運營管理、服務化、數字支持平臺、大資料分析等四個方面系統的闡述。

Andy Neely 教授認為新型的數字化工廠正悄然引領企業的轉型,並推動著製造業的中心邁向高度定制化的產品和系統,領先的企業正採用一系列的先進技術實現生產乃至整條供應鏈的數位化。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劍橋大學課堂

Andy Neely 教授以其豐富的實戰經驗和行業領域的專業性,加上授課方式的幽默深受學員們的歡迎。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學員與 Andy Neely 教授合影

 

歡迎晚宴

英國倫敦-10月2日晚,英國劍橋大學為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CEO》英國班舉辦的正式歡迎晚宴。

出席嘉賓有: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四位院士:Archie Howe教授及夫人、Chris Tout 教授、Simon Laughlin 教授、Alec Boksenberg 教授及夫人,同時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也出席了此次晚宴。

接下來的學習中,2018《全球時尚CEO》班的學員們還將系統的學習十一大模組必修課的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