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香港時尚聯合會走進會員企業SUSEN的皮具世界

2019-07-02 15:29:27


香港時尚聯合會部分會員參訪廣州奧比亞實業皮具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9日下午,在香港時尚聯合會的組織下,香港時尚聯合會的會員們參訪交流活動走進了牛頓商學院校友企業——廣州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

作為一家享有盛譽的專業女士手袋製造商,廣州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在設計和製造手袋產品方面已積累了17年的經驗,公司旗下SUSEN品牌遠銷全球82個國家和地區,是一帶一路時尚企業的典範。

 

會上,香港時尚聯合會秘書長Blues代表聯合會發言,他講到:“首先特別感謝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和熱情接待。香港時尚聯合會(HKFF)是香港的一個非營利性專業機構,是推動香港及亞洲時尚產業交流與合作,加強粵港澳大灣區時尚品牌走向世界的一個視窗。一直以來,香港時尚聯合會遵循「時尚、傳承、服務」的宗旨,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時尚產業的發展,同時著力于為會員企業賦能,持續通過企業參訪交流,讓會員們可以更深入的交流互動,同時進行企業間的優勢互補、資源互補。”

香港時尚聯合會秘書長Blues Wu代表聯合會發言

牛頓商學院校友、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創始人 Susen 女士對香港時尚聯合會會員以及工作人員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Susen 女士給大家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發展戰略、國際化進程、創新與文化。隨後,公司總經理Sonny 先生為大家講解了公司業務板塊及技術研發、品牌發展情況等內容,讓香港時尚聯合會的會員對奧皮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16年來的業務演變和創新成果有了深入的瞭解。

奧比亞實業皮具有限公司創始人Susen和總經理Sonny相繼發言

參觀環節上,Susen 女士帶領了香港時尚聯合會成員參觀了奧比亞實業皮具有限公司的品牌部、品牌標準店、品牌供應鏈,設計部、設計展廳、工廠等。

香港時尚聯合會會員參觀廣州奧比亞實業皮具有限公司

在交流探討環節上,各位香港時尚聯合會會員對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公司的發展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評價,就Susen品牌在國家一帶一路遇到的問題獻言獻策,為前來參加活動的會員和校友們奉獻了一場知識的盛宴。Susen 女士表示受益良多,她非常歡迎香港時尚聯合會的會員能夠與Susen品牌一起走出國門,在國家一帶一路宣導的大環境下,有更多的合作與對接。

香港時尚聯合會會員積極交流討論,為Susen品牌獻言獻策

通過本次企業參訪讓香港時尚聯合會會員們收穫頗豐,各會員對彼此的品牌和企業有了更深的瞭解,對商業模式和未來合作可能的探討也日益深入。未來,香港時尚聯合會還將繼續走訪更多的會員企業,瞭解會員訴求,為會員提供更多資訊支援和資源平臺,為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產業的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