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激情、英倫、時尚 | 2019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啟動了!

2019-07-24 21:38:54


2019年7月22日,由牛頓商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三院聯合打造的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正式啟動。

本屆《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的學員大多擁有豐富的教育背景和多年的時尚行業管理經驗,在中國和國際時尚界皆屬精英級別人物。他們有服務於著名上市集團的副總裁,跨國集團的商業總監,上市公司時尚企業創始人、品牌集合店主理人、香港著名時尚藝術家、紡織企業董事長、文化傳媒公司創始人、知名化妝品集團副總經理以及眾多著名時尚品牌CEO等。

接下來,他們將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和劍橋大學這兩所全球頂級名校尋找時尚品牌經營的答案。

2019 牛頓商學院英國班部分學員們在V&A 博物館合影

 

參訪V&A博物館

著名歷史學家錢乘旦教授曾說:“不瞭解英國,就不能理解當今世界。”沒有近代的英國,就沒有現在的這個世界,英國幾乎定義了整個現代社會的方方面面。

因此,瞭解英國國際時尚產業的國際性及本土特色,對於引領中國時尚產業進程的企業家們來說,也尤為重要。

英國倫敦-7月22日下午,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的學員們在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的帶領下來到著名的V&A博物館,參觀一場名為“瑪麗•昆特(Mary Quant)”展覽。

牛頓商學院院長帶領英國班學員們參訪V&A博物館

該展覽的部分展品來自從未公開過的瑪麗•昆特女爵檔案,而另一部分則來自V&A博物館豐富的時尚類收藏——該收藏是世界上最大的瑪麗•昆特服裝公共收藏。

本次展覽試圖探索瑪麗•昆特在英國推出的時尚革命,展現她運用60年代的“青春精神”及新興大規模生產技術,為女性打造全新面貌的歷程。

迷你裙之母《 瑪麗•昆特(Mary Quant)》回顧展

 

調研倫敦薩維爾街

薩維爾街 —— Ede & Ravenscroft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帶領英國班的學員們調研薩維爾街

為了英國班學員們能在課堂上更好的與專業教授互動交流,吸收專業知識,在牛頓商學院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要求下,英國班的學員們在課前參訪完V&A博物館後,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了享譽全球的高定街——Savile Row(薩維爾街)進行品牌調研。

在這條有著“最高級裁縫的代表”之稱的街道,2019牛頓商學院英國班的學員們調研了薩維爾街上6大名店,現場觀看定制西服的量體過程,與店鋪負責人交流品牌文化以及相關專業知識,深入瞭解了英國200年歷史的男裝高級定制。

2019牛頓商學院英國班的學員們觀看定制西服的量體過程

2019牛頓商學院英國班的學員們與店鋪負責人交流品牌文化以及相關專業知識

 

7月23日,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的學員們將開啟專業課程的學習,在被譽為“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搖籃”—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這所藝術殿堂裡學習深造。

相信這次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裡,不但能讓學員們學習到世界頂級時尚品牌的先進管理運營之道,也會為學員們帶來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