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企業家如何打造創新領導力? | 牛頓商學院倫敦課堂

2019-07-29 00:31:55


牛頓商學院-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皇家藝術學院三院聯合開設的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開學了!學員們首先在擁有180年歷史,QS連續多年全球排名第一,被譽為 “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搖籃”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進行倫敦模組的學習。

從吉伯特、哈威、波義和牛頓開始,英國始終站在世界科學前沿,引領著創新潮流。而對於當下的時尚大產業來說,倫敦不同於米蘭的紡織業、巴黎的奢侈產業,這裡輸出的是創意,是概念,是Icon,這裡的時裝人也一直是時尚圈的革命者。

英國倫敦-7月23日,一群在商業世界取得了相當成就的企業家,一群動輒影響一個行業一個產業的領導者,卸下光環,抽離忙碌,心懷謙卑與期盼地走進牛頓商學院倫敦課堂。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的學員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影

 

2019牛頓商學院英國班開學儀式

開學儀式嘉賓有: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英國皇家藝術學院Chris McGinley 博士,Rama Gheerawo導師,以及皇家藝術學院其他領導。

開學儀式上,Rama Gheerawo導師致開學詞

開學儀式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ama Gheerawo導師致開學詞:“首先,我代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歡迎遠道而來的中國企業家們,2019是皇家藝術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合作國際課程的第3年,在今年的課程中,我們將會把RCA全球領導力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最前沿的創新設計思維等課程分享給大家。希望能與牛頓商學院一起助力中國企業家從創新思維、領導力、團隊打造等方面全方位提升企業競爭力。”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致開學辭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致辭中講到:“你們是歷屆英國班最多元化的一期,是中國時尚與商界的中流砥柱。來到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希望大家多跟教授學習專業知識、向同學學習行業經驗,在接下來緊張而富有挑戰的學習生活中不斷完善自己,同時更好的完成論文要求,最後祝願你們學有所成,夢圓英國!”

 

倫敦課程 • 模組一

Rama Gheerawo導師為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授課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兩位元導師聯合授課第一模組《全球創新領導力與革新》。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 兩位導師首先通過互動遊戲的方式來區分領導與管理的區別,並通過不同的案例分析不同的卓越領導人的特質,並通過課堂練習,分析瞭解自己目前處在領導者級別的哪個階段。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 授課方式非常開放,這是一種交流與對話式的授課模式,深受學員們的歡迎。

 

倫敦課程 • 模組二

在第二天的課程裡,兩位導師圍繞 Empathy同理心、Clarity清楚表達、Creativity創造力三個方面來闡述《設計思維 & 同理心方法》。

Chris導師為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授課

“設計思維”通常描述為創建以人為本的產品、服務、解決方案和體驗的過程、方法和工具。設計師應致力於從使用者視角出發,並捕捉他們經驗的本質,希望能深刻理解他們的條件、情況和需求。其重點在於與用戶建立聯繫甚至是親密關係。

 

倫敦課程 • 模組三

模組三《建立客戶同理心》的內容繼續由Dr.Chris McGinley與Rama Gheerawo 兩位導師負責。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學員們交流學習

Dr.Chris McGinley 分享了與許多大品牌企業或初創公司一起合作時的收穫,並闡述了同理心在商業中的運用能夠幫助企業戰勝競爭對手,贏得忠誠的客戶,留住有創新精神的員工,實現由優秀到卓越的跨越。

兩位導師帶領英國班的學員們探索創意思維與設計的功能和應用。所有學員為其縱觀全球的視野、對企業經營的精深理解、透徹敏銳的洞察力、化繁為簡的智慧而連連驚歎。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在談論完成課堂作業

 

聚會 • 日本屋

在第一天課程結束後,2019牛頓商學院英國班的學員們來到了Japan House 進行參觀和論文的分組與選題開題的討論。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參觀日本屋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課後分組討論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