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英國2019“劍橋創新學者”項目典禮在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舉行

2019-08-14 23:14:10


英國劍橋 — 2019年8月2日,牛頓商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 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的學員,經過了劍橋模組的專業學習和劍橋教授、時尚專家的頭腦風暴,終於迎來了最後的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本次課程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安排在1448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女王學院進行。劍橋大學女王學院坐落在國王學院南側,其橫跨劍河而立,由舉世聞名的“數學橋”相連接,劍河西畔的女王花園花紅柳綠,青翠滿園,是劍橋最優美的風景之一。

在1448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舉行課程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 • 課程報告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在劍橋大學女王學院內合影

2019年8月2日下午,劍橋大學女王學院大講堂燈光輝映,論文答辯緩緩拉開了序幕。擔任本次論文答辯的導師有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學院高管教育專案主任Cathy Butler,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奢侈品管理和創新設計專家Nicholas Rhodes等。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中英時尚答辯導師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分成三組在劍橋大學女王學院做畢業報告

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論文答辯現場,中英時尚導師在對小組論文進行提問和評審

此次課程報告分三組進行,三組學員分別以“5年後的未來時尚”為主題,就創建一個具有未來性、創新性並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未來奢侈品品牌進行了精彩的報告闡述。

中外導師們從學員們的論文選題思路入手,延伸每個問題的深度,考察了學員們的專業研究水準和理論應用的實際能力,針對學員們的回答,中英3位導師提出了論文的改進意見和加深學習的方向。最後,導師們根據三個小組的論文的分析應用、品牌論據以及方案可行性,結合答辯情況商議了答辯成績,並當場宣佈。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課程典禮暨頒證儀式

畢業課程報告結束後,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們參加了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舉行的課程典禮暨頒證儀式。

在課程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講到:

“恰逢牛頓商學院開辦英國課程5周年之際,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同你們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日子。劍橋校園裡的每一次對話,每一種互動,都透露著謙遜和希望。我們隨時都願意承認“我不知道”,我們隨時都願意和夥伴們相向而行,面對挑戰和失敗,在追求知識的道路上一起憧憬成功的喜悅。發現和創新的過程總是複雜而艱辛的。這個過程需要創造力和想像力,但更重要的是勤奮的工作。卓越不是輕而易舉可以獲取的,且誰都不可能僅憑一己之力取得成功。

追求和創造知識的人們之間,總是有一種跨越時空的相互關懷。保持企業家學者之間跨越國界的交流,對我們今天在座的所有人來說都至關重要。歐洲人民善於交流、從白天到黑夜、所以誕生了很多偉大的思想家、比如伏爾泰,孟德斯鳩、盧梭,培根、牛頓、拜倫、羅素等,作為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劍橋創新學者”的學員,我們也要多交流、才會產生智慧的火花!”

牛頓商學院院長與劍橋大學教授共同為劍橋班的學員們頒發國際課程證書

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著名武俠作家金庸先生博導、中國漢學專家麥大維(David Mcmullen)教授,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學院高管教育專案主任Cathy Butler、英國頂級時尚設計專家、奢侈品管理教育家Nicholas Rhodes,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等出席了此次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並一同為學員頒發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劍橋創新學者》英國課程權威證書(此證書根據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的皇家憲章頒發,並由劍橋大學行政和專業教育委員會認可),以及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課程權威證書。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 • 畢業晚宴

在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的精心安排下,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時尚畢業晚宴在女王學院宴會廳舉行,在這個近600年歷史、孕育出無數個商界精英的名校,來自中國的企業家們暢談著時尚商業與未來。

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在600多年歷史的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舉行畢業晚宴

畢業晚宴上,劍橋大學著名教授David Mcmullen對於牛頓商學院在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望未來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繼續深入合作,為全球時尚產業發展共同努力培養出更多傑出人才。

畢業晚宴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最後寄語學員們:“1.從整體上看,終身學習能力是優秀的管理者必不可少的,將成為你成功的關鍵。2.優秀的教授團隊和聰明勤勞的學員一定會碰撞出最美的智慧之光!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交流,保持優秀!3.生命太短暫,所以不能空手走過,你必須對某樣東西傾注你的深情,比如寫論文與思考時尚未來!”

劍橋大學著名教授David Mcmullen寄語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

學員們舉杯慶祝,暢談著時尚商業與未來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時尚管理總裁》英國班學員與英國劍橋大學副校長、院長、院士、牛頓商學院院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