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西學東漸 尋美求真 | 上海秋季 Fashion MBA 開課

2019-09-26 22:36:57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學員合影

這個時代的最鮮明特徵,就是“唯有變化才是不變”。每天,每個行業,舊的規則都在一點一點被打破。製造業、傳統行業、互聯網行業、特別是時尚行業,都充滿了危機感,絲毫不敢懈怠,畢竟你的競爭對手是不會休息的。馬化騰曾感歎:有時候可能你什麼錯都沒有,就錯在太老了。

在這樣的時代,沒有一種商業模式是永續的,沒有一種核心競爭力是永恆的,在巨變面前,時尚企業家怎樣才能夠化挑戰為機遇,帶領企業實現又一次騰飛?

2019年9月21日,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正式開學,來自長三角地區的一批優秀的時尚企業家相聚上海,選擇到牛頓商學院-上海課堂尋找答案。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課堂

開學典禮在一段牛頓商學院十六周年來不斷創新發展的介紹中拉開帷幕。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首先致歡迎辭。

牛頓商學院吳波博士表示:“在新的經濟環境下,時尚企業的領軍者需要更新系統化的知識結構並擁有更廣闊的視野。牛頓商學院作為一所國際化的時尚商學院,既可以塑造這樣的國際時尚視野,也可以讓大家在面臨未來的挑戰時,從容應對、攜手共進。”

吳波博士最後祝願大家通過在牛頓商學院的學習,更新知識體系、收穫同窗情誼,共同為中國社會和經濟的發展,做出一個時尚企業家應有的貢獻。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課堂

 

模組一:全球買手制商業模式

吳波博士是法國諾歐高等商學院工商管理博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校外研究生導師,牛津大學訪問學者、劍橋大學創新學者、 在時尚品牌傳播、時尚買手商業模式等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開學模組的學習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首先帶領學員們系統的瞭解了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模組,讓學員們對一整個買手體系有了深入的瞭解,隨後進一步講解從國際時尚角度到時尚買手制商業模式如何運用在品牌經營中。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學員授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買手與時尚管理者的角度上去運用買手制模式,為企業家帶來了一場兼具理論高度,又富有實戰價值的思想碰撞。

 

模組二:時尚買手與國際採購策略

楊婷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秋季班學員授課

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在本次的牛頓商學院-IFB上海課堂上,楊婷博士借助某法國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

楊婷博士的授課十分的實戰落地,豐富的案例和打破常規的創新思維徹底打開了同學們的腦洞,整天的課程始終伴隨著熱烈的課堂互動和小組討論。

 

在接下來的課程模組中,還將會有時尚買手制領域的國際時尚品牌專家和畢業于世界頂級名校的博士教授授課,以案例教學法,理論結合實踐,幫助學員更快理解與消化專業知識,從而運用到實際商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