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走進國際設計師品牌“BYARN”,探討時尚設計與商業模式

2019-09-26 23:07:42


新零售在中國的發展日新月異。市場快速發展的背後,也伴隨著當前多變經濟環境帶來的挑戰。而品牌管理、營銷戰略的制定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消費者體驗”、“營銷創新”等問題,成為許多時尚高管關注的重要課題。P>

國際設計師BYARN品牌showroom內場景

為此,9月21日,牛頓商學院組織的《BYARN-時尚買手與新零售交流研討會》在上海BYARN品牌SHOWROOM內舉行,來自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和秋季班,以及《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部分學員參加了此次BYARN時尚品牌交流研討會。

BYARN是一家專注於針織羊絨的國際設計師品牌,由 Sandra Zhou 與女兒 YAYI CHEN 共同創立。Sandra Zhou早年畢業於歐洲設計學院,同時也是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2016屆英國班傑出校友,長期為西班牙時尚巨頭INDITEX集團主理上乘針織服裝。而YAYI CHEN畢業於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並在倫敦中央聖馬丁研修,於2018、2019年連續兩年榮獲被譽為時尚界的奧斯卡獎—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

國際設計師BYARN品牌showroom內場景

時尚分享會在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的精彩開場中拉開了序幕。

吳波博士表示:“首先特別感謝Sandra Zhou女士的精心安排和熱情接待。牛頓商學院組織此次交流研討會,是將牛頓課堂延伸至管理一線的落實,依託牛頓商學院強大的校友人脈資源,為廣大校友提供良好的企業互訪的參觀學習機會,同時著力于為校友企業賦能,持續通過企業參訪交流,讓校友們可以更深入的交流互動,同時進行企業間的優勢互補、資源互補。”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致辭

隨後,吳波博士為Sandra Zhou女士頒發香港時尚聯合會感謝狀,以感謝Sandra Zhou女士的提供的熱情接待以及交流機會。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為Sandra Zhou女士頒發感謝狀

 

國際設計師BYARN品牌showroom內場景

Sandra Zhou女士首先跟大家介紹了BYARN的品牌理念及創立歷程,並表示通過在牛頓商學院的學習讓自己受益匪淺,她講到:2016年,通過在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聯合開設的英國課程學習,讓我有機會在倫敦聆聽到中央聖馬丁教授Nicola導師的授課,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分享“奢侈”這個主題的那節課,於是領悟連結是品牌的核心:人與人的連結—親密關係;品牌與消費者連結-傳遞我們;與自我連結,與大自然連結;於是我們產生了要共同創造BYARN 這個羊絨品牌的初心。

牛頓商學院2016屆英國班校友、BYARN創始人Sandra 女士進行主題分享

隨後進一步分享了品牌在營銷模式、產品和解決方案運營模式、以及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等內容,並用品牌的案例進行分析說明:關於新零售,隨著銷售場景的不斷升級,BYARN一直緊跟時代步伐,不僅限於經銷商和買手市場,而是努力拓展合適於自己新零售管道,並逐步嘗試從簡單的線上到線下的不斷切換和轉化到通過各種管道進行內容展現和銷售管道的擴展,跨界,新媒體矩陣,私域流量...BYARN一直堅持嘗試新營銷新零售策略。

牛頓商學院院長&BYARN創始人

Sandra 女士的分享引起了牛頓商學院校友的強烈共鳴,大家紛紛提出自己的見解與 Sandra 女士進行互動交流。

接下來,恒雅形象創始人Amy 進行關於羊絨跨界和BYARN時尚搭配方面的分享。

牛頓商學院各位時尚高管、買手校友熱烈交流

在交流探討環節上,牛頓商學院各位時尚高管、買手校友對BYARN品牌發展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分享了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同時為帶著經營問題來的其他校友獻言獻策,為前來參加活動校友們奉獻了一場知識的盛宴。

國際設計師BYARN品牌showroom內場景

BYARN創始人Sandra Zhou女士表示受益良多,同時期望通過跨業合作的新零售方式,與各位時尚品牌高管能有更多的合作與對接,一起提升國人的著裝形象,增強國人的審美自信。

BYARN-時尚買手與新零售交流研討會活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