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新征程,再出發 | Fashion buying MBA深圳春季班畢業典禮

2019-10-24 20:59:57


今年春季,一群不同年齡、不同地域、不同職業背景的時尚企業家,懷揣著一顆不斷進取的“空杯”之心,走進了牛頓商學院課堂。今天,他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即將再次踏上征程。

2019年10月20日,經過牛頓商學院十二大專業模組的學習,和數十位時尚專家教授的悉心指導,深圳《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春季班的學員們齊聚牛頓商學院時尚大講堂,開啟他們的畢業盛事。

學員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化為實踐,兩個小組分別完成了一篇6萬字國際採購專案研究生論文,在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前作最後的畢業答辯。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春季班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春季班論文答辯現場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教授、著名管理學專家鄭會勇博士,暨南大學博士後、廣州譽楓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禹亭博士。

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論文圍繞時尚品牌重塑、買手制模式、時尚品牌創新展開,從產品創新,到採購創新,營銷創新等,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答辯導師為班長鐘鼎雄,學習委員賈婧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其在學習期間為班級所做出的貢獻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春季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說:“牛頓商學院校訓‘西學東漸,尋美求真’——不僅是治學的道理,也是做人的準則。研究生課程的意義不僅在於收穫行業高度認可的證書,更重要的是在學習交流過程中,經歷東西方文化的碰撞,探尋真理,在全球化局勢下把握事業機遇,在與眾多專家教授、校友的切磋中,明晰未來事業發展的方向。”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牛頓商學院答辯導師們與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畢業合影

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學員們與導師們一起舉杯慶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