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開學季 | 終身學習是通往自由的入口

2019-10-31 22:52:49


當下的時尚經濟形式是前所未有的,經濟寒冬是檢驗企業好或壞的重要時間點。企業家要有從零開始的一種心態,重新學習。牛頓商學院校訓“西學東漸,尋美求真”,就是希望學員們在學習交流過程中,經歷東西方文化的碰撞,探尋真理,並保持終身學習的習慣。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課堂場景

中國深圳-2019年10月26日,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開課了!

這是一群來自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因為市場和消費者都在千變萬化,他們渴望持續成長,渴望超越巨變的時代,於是他們滿懷著夢想,帶著企業發展、品牌經營遇到的各種問題來到牛頓商學院,百戰歸來再聚首課堂論經議道。

他們全部服務于各大知名品牌,有中國知名鞋類品牌百麗集團的高級經理,知名服飾品牌例外買手副總監、以及自創品牌的董事及買手店主理人等。我們嘗試以數位梳理的方式,來呈現這屆學員的構成:平均年齡35.7歲,平均工作經驗13年,平均管理經驗8年。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學員授課

作為亞洲首創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提倡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教育理念,並認為教育者的職責是指導學生如何思考,而不是思考什麼。

在開學首個模組《全球買手制商業模式》課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根據全球時尚產業的品牌發展現狀,詳細的講解了國內時尚品牌應如何引入和對接時尚買手制模式。並告訴新學員,作為一名時尚管理者,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極為重要,要發展有遠見的思維,需要參考過往、分析現狀和展望未來。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學員正全神貫注的聽課

第二天由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課程導師費雯儷博士講授《時尚視覺營銷》模組。費雯儷教授是復旦大學博士,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碩士;曾在義大利奢侈品品牌Cerruti1881和Ermenegildo Zegna擔任時尚買手與品牌經理;上海時裝周特約評論員;是時尚視覺營銷與零售管理專家。

在如今這個品牌氾濫,廣告爆炸的世界,時尚視覺營銷已成為當代品牌征服市場的首要利器。費雯儷博士從最能影響商品銷售量的《時尚視覺營銷》模組開始了課程教學。

牛頓商學院專業教授費雯儷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學員授課

費雯儷博士講到:視覺營銷帶來場景,場景帶來體驗,體驗帶來催眠,催眠帶來潛意識暗示,潛意識暗示帶來需求,最終讓顧客產生購買行動。費博士特別擅長用“接地氣”的實例來引出觀點,一針見血的直指本質。

牛頓商學院費雯儷博士與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秋季班學員課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