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第100期Fashion EMBA班開學!

2020-07-22 00:17:11


牛頓商學院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課堂

中國深圳-2020年7月18日,牛頓商學院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開課。

這是一群來自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他們渴望持續成長,渴望在巨變的找到突破,於是他們來到牛頓商學院,百戰歸來再聚首課堂論經議道。

這一屆的學員大部分都是國內知名品牌的創始人或高級經理人,如:影兒集團設計總監、以純集團事業部總經理、La Pargay品牌董事長、知名婚紗品牌總經理、進出口公司董事長、珠寶定制公司總監、新八佰伴時尚買手、以及時尚買手店主理人等。我們嘗試以數位梳理的方式,來呈現這屆學員的構成:平均年齡40歲,平均工作經驗16年,平均管理經驗10年。

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授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首先為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講授第一個【全球時尚商業模式】模組,吳波博士講道:“舊時尚已經結束,時尚企業家們必須停止用舊思維去思考!學習如何去規劃未來的商業模式。”吳博士通過豐富的案例分析,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牛頓商學院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正全神貫注的聽課

吳波博士通過理論的高度與案例的深度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時尚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深入理解什麼是時尚新商業模式。學員們就自己在實踐中遇到的問題進行提問、互動,課堂氣氛熱烈而融洽。

牛頓商學院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和導師課後合影

 

第二天由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課程導師楊婷博士講授《國際奢侈品採購》模組。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在本次的牛頓商學院第100期課堂上,楊婷博士借助某法國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

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導師楊婷博士為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授課

楊婷博士的授課十分的實戰落地,豐富的案例和打破常規的創新思維徹底打開了同學們的腦洞,一整天的課程始終伴隨著熱烈的課堂互動和小組討論。

牛頓商學院第100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和導師課後合影

牛頓商學院深耕大中華區時尚市場十七年,為兩岸四地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時尚商業領袖,他們已成為時尚產業的中堅力量!

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管理EMBA》是針對全球時尚企業家和品牌高管開設的研究生層次的課程,全面提高時尚企業家、決策者、品牌經營者的專業能力、創新思考能力以及綜合管理能力,用專業知識變革你的時尚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