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中外校友閃耀2021SS上海時裝周!

2020-10-18 11:36:12


久違的2021ss上海時裝周如期而至,上海時裝周將從10.8日至10.18日再次舉辦線下實體時裝秀,日程表上安排了90多場秀,還有以往與時裝秀日程同步進行的貿易展會、Showroom、論壇和派對等。上海時裝周也是全球第一個完全恢復線下實體秀的國際時裝周。

上海時裝周作為中國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時尚展示平臺,吸引了眾多牛頓商學院兩岸四地的時尚校友參加,受邀參加本次2021ss上海時裝周的校友活動包括:時裝秀髮布、貿易展會、Showroom訂貨、時尚論壇演講等,涉及領域包括:男裝、女裝、童裝、配飾、鞋履、絲巾、面料紡織、家居等。

上海時裝周牛頓商學院校友服務的品牌:
展示東方文化的原創設計師品牌「荷木HEMU」、「無有樂園SHOWROOM」、原創設計師鞋履品牌「MY WANTS」、時尚潮流鞋履品牌「CINDY C.ERIC」、中國風絲巾品牌「嫵WOO」、知名童裝品牌「BALABALA」、快時尚品牌「URBAN REVIVO」、潮流飾品品牌「EEKE」、運動品牌「特步」、潮流品牌「CABBEEN卡賓」、美國快時尚品牌「GAP」、時尚品牌「GXG」、原創設計師品牌「MAO MART homme」、新一代可持續品牌「時尚水果染&四維科技」、可持續時尚面料「新天元色紡」....

 

上海時裝周 | 牛頓商學院校友鞋類品牌發佈
DAMOWANG & MY WANTS 2021SS

當DAMO WANG的“新古典主義”撞見MY WANTS 的“輕奢文化”,一切變得獨具匠心。今冬流行元素隨著模特自信的步伐展現在我們面前,浪漫裡彌漫著率性,賦予現代女性獨立、時髦、優雅又不失俏皮的姿態。MY WANTS的饕餮盛宴拉開了上海時裝周的序幕。

MY WANTS 2021SS

 

上海時裝周 | 牛頓商學院校友原創品牌發佈
「荷木HEMU」2021SS 展示東方文化

“無相山海”是這一季的設計主題,靈感出自《山海經》。觀山海無相,感萬物有靈。上古神話裡,山崎海闊,神獸遍佈。設計師從《山海經》裡感受到上古神話的神秘力量,在荷木HEMU2021SS的作品裡,各種神獸以圖案、刺繡、手繪的形式在服飾上精彩呈現。萬物虛無而又充滿靈性,山海浩渺而又虛妄無相。

 

MODE SS2021 | 牛頓商學院校友參加上海服飾展
「水果染&四維科技」新一代可持續時尚品牌

時尚上海服飾展,牛頓商學院校友品牌驚豔亮相,水果染&四維科技為客戶提供新一代可持續發展的高品質天然產品。中山市四維科技是一家集新纖維、新材料研發、新設計、新工藝多方面結合發展的時尚科技紡織公司,專注研究與運用科技與時尚融合的環保創新紗線,致力於做可持續發展時尚的堅定踐行者。

新一代可持續時尚品牌「水果染&四維科技」

牛頓商學院四位英國班校友在展會現場

 

上海時裝周 | 牛頓商學院校友參加時尚論壇
「新天元色紡」副總裁談可持續時尚

2021ss上海時裝周期間,牛頓商學院優秀校友、新天元副總裁董平先生受邀在WeDesign和Greenext 論壇一起暢談可持續時尚,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以及開雲奢侈品集團和北京大學等行業和教育的主要參與者進行了關於可持續時尚發展的一次對話。

牛頓商學院校友、新天元副總裁董平暢談可持續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