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第101期Fashion EMBA上海班開學!

2020-10-30 22:43:39


中國上海 — 2020年10月24日,牛頓商學院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開課。

這是一群來自兩岸四地的時尚企業家與行業精英人士,他們渴望在行業中更新反覆運算,渴望在巨變中找到突破,於是,在這充滿考驗的時刻,他們卸下光環,抽離忙碌,選擇了來到牛頓商學院進行學習深造。

牛頓商學院這一期通過三個環節的審核,共錄取了22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牌高管,涵蓋了當今中國時尚行業全產業鏈。

如:奢侈品集團LVMH大中華區高管、大型跨國時尚集團CEO、知名珠寶集團創始人、上市服飾公司董事長、品牌顧問公司CEO、著名服裝品牌設計總監、貿易公司總經理、買手店主理人等。這些優秀的人才聚集在牛頓商學院讓自己歸零,為的就是更好的出發。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授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致開學詞,歡迎來自兩岸四地的時尚校友們,並向終身學習者致敬。

吳波博士首先為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講授第一個模組【全球時尚商業模式】,吳波博士在課堂中講道:“舊時尚已經結束,時尚企業家們必須停止用傳統思維去思考!學習如何去規劃未來的商業模式。”吳博士通過豐富的中外品牌案例分析,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牛頓商學院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正全神貫注的聽課

吳波博士通過理論的高度與案例的深度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時尚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深入理解什麼是時尚新商業模式。學員們就自己在實踐中遇到的問題進行提問、互動,課堂氣氛熱烈而融洽。

牛頓商學院第101期&第99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和導師課後合影

 

楊婷博士為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授課

第二天由牛頓商學院Fashion EMBA課程導師楊婷博士講授【國際奢侈品採購策略】模組。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管理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牛頓商學院第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正全神貫注的聽課

在本次的牛頓商學院第101期上海班的課堂上,楊婷博士通過某法國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學員們們紛紛表示獲益匪淺!

牛頓商學院深耕中國時尚市場十七年,融合時尚買手、時尚行銷、時尚管理三大王牌專業課程精華內容,對國際品牌採購、商業模式設計與創新、品牌定位與打造、行銷傳播與推廣、品牌運營管理、電商運營等方面做出清晰地規劃,幫助兩岸四地的時尚企業家和品牌高管用國際化的管理方式和專業知識使品牌立於不敗之地。